>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达卢西亚赛奎斯恩夺欧巡首冠 曼纳瑟罗获亚军

2012年03月19日1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欧巡赛-安达卢西亚高尔夫公开赛在西班牙阿罗哈高尔夫俱乐部(Aloha Golf Club)结束了最后一轮的比赛。法国选手朱利恩-奎斯恩(Julien Quesne)凭借决赛轮低于标准杆8杆的64杆,以总成绩两杆优势赢得安达卢西亚公开赛冠军,这也是他首个欧巡赛冠军。18岁的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末轮交出68杆,以273杆的总成绩获得亚军。54洞领先的西班牙球手爱德华多-德拉里瓦(Eduardo de la Riva)仅以70杆收杆,以274杆的总成绩跌至第3名。48岁的东道主西蒙尼斯未能打破欧巡赛最年长冠军的纪录,他以71杆收杆,获得了并列第7名。

  31岁的奎斯恩在最后5个洞斩获4鸟,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7杆收尾,2杆优势战胜意大利小将马特欧·曼纳瑟罗。从今天的第一个洞开始,这位31岁的法国黑马便开始发威,拿到了1号洞的小鸟,在前半场结束之前又增添了3只小鸟。转场之后,奎斯恩的势头没有放慢,在14号洞灌进了12英尺的小鸟推,在15号洞滚进了15英尺的小鸟推,在较长的16号洞里用两推搞定60英尺,再度抓下小鸟。到了具有挑战性的最后一洞,他用4号铁打出了漂亮的攻果岭一杆,然后又镇定推进了5英尺的小鸟推,最终交出64杆,以2杆优势获得个人首个欧巡赛冠军。

  “这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天。我从10岁就开始梦想着这一时刻。”奎斯恩说,“这次胜利来之不易,马特欧、米盖、德拉里瓦他们打得都很棒。我从15号洞就开始不断的问我的球童,我知道只要18号洞能顺利推进就有不错的机会。我为自己以64杆的成绩获得胜利感到非常自豪,在18号洞还抓下小鸟,这可是该球场最困难的一洞。我的余生都会牢牢铭记这一天。”

  奎斯恩为了争取参赛卡曾7次参加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获得一年的巡回赛豁免权,有效期至2013年末。

  曼纳瑟罗和德拉里瓦在17洞过后的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15杆,他们谁都没能在第18洞获得加洞赛的资格,德拉里瓦还在最后一洞吞下了柏忌。这样的结果让连续领先的德拉里瓦倍感遗憾。

  “我很平静,对比赛的控制也很好,但是我在开局前两洞错过了两个短推捉鸟的机会,在那之后,我的推杆发挥普遍比较差。”今年29岁的德拉里瓦在赛后说道,“不过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整个一周我的发挥不错,我还获得了冲击冠军的机会,唯一遗憾的是我的推杆周末发挥不太好。第三名看起来就是我现在该在的位置,希望我能超越这个成绩。我很期待下周在摩洛哥的比赛,我现在状态正好。”德拉里瓦说。

  意大利神童曼纳瑟罗虽然未能拿到自己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但他还是保存了在下个月首度以职业球手身份角逐美国大师赛的希望。如今,他需要即将在本周四举行的欧巡赛-哈桑二世杯上夺冠,才能进军奥古斯塔。

  这位18岁的意大利神童说:“这是有相当压力的一周,漫长的一周,在第一天打平球场纪录之后,你还不得不继续前进。我有点预料到像朱利恩那样的某个人会赢得比赛,因为考虑到这里有这么多的球手靠近领先者的位置,这需要一轮低杆数去获胜。所以,我为朱利恩赢得他的首场欧巡赛感到非常开心,在18号洞抓下小鸟是很棒的。我明天会前往摩洛哥,希望能够令自己跻身奥古斯塔。我不知道我得做什么,但是如果我获胜了,那么应该会对我入围美国大师赛大有帮助。”(搜狐体育 小静)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