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斑马旧将誓助米兰逆转 尤文签罗本?全看此战!

2012年03月19日11: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一场5比0大胜,算是暂时驱散了关于尤文图斯进攻不力的非议,也让老妇人可以安心备战与AC米兰的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了。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毫无疑问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昨晚对佛罗伦萨的比赛给了我们更多信心——不仅仅是在联赛中与AC米兰队争夺,对于备战与红黑军团的意大利杯半决赛同样非常重要。”尤文图斯队长皮耶罗在个人官网上写道,“周二,我们将回到尤文图斯体育场,我知道那将会非常迷人,我们所有人都会团结在一起,为了打入最后的决赛!”

  当然对于这场杯赛,AC米兰也在磨刀霍霍,伤愈复出的赞布罗塔便表示:“跟尤文图斯的决斗总是令人激动,现在我们将专注于意大利杯半决赛,而且争取通过这一关。”赞布罗塔的巅峰时期就在尤文图斯度过,但现在看来这位06年世界杯冠军成员并不打算给老东家留情面。同样也曾为尤文效力过的门将阿比亚蒂则预言:“周二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相比之下,意大利杯对于在联赛冠军之争中落于下风的尤文图斯来说更为重要。而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尤文图斯客场2比1击败了AC米兰,这无疑让老妇人抢占了先机。另外这场比赛还可能会影响到斑马军团在转会市场上的收获:据德国《图片报》表示,目前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荷兰球星罗本已将尤文图斯看作是转会的首选,但前提还是尤文图斯本赛季能取得令罗本信服的成绩。

  罗本与拜仁的合同签到2013年,但由于本赛季罗本在巴伐利亚过得并不开心,因此“小飞侠”已经显露出去意。《图片报》表示罗本与拜仁续约的希望极其渺茫,这将迫使拜仁在今夏将其低价卖掉,以免到明年夏天罗本自由转会,俱乐部落得个一无所获的结果。虽然安切洛蒂的巴黎圣日耳曼也对罗本很感兴趣,但《图片报》说罗本还是更倾向于加盟尤文图斯。一方面老妇人与罗本早就有过接触,另一方面罗本也认为尤文图斯的竞争力更胜过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新贵。《全尤文》也分析说,尤文图斯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的战绩是让罗本信服的重要原因,可一旦尤文图斯不能在联赛中胜过AC米兰,杯赛又被红黑军团打破不败金身的话,尤文图斯对罗本的吸引力恐怕就要大减。因此为了争得罗本这位能够以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结果的超级巨星——特别是在另一位与尤文传出过绯闻的前锋苏亚雷斯明确表示“我要留在利物浦”后,尤文图斯也一定要打好这场意大利杯。

  另外在防线的补强方面,尤文图斯也取得了进展。西班牙的“Cadena Ser电台”透露说,尤文图斯已经就杰弗森-蒙特罗的引进跟比利亚雷亚尔达成了初步协议。这位22岁的厄瓜多尔后卫本赛季被比利亚雷亚尔租借到了皇家贝蒂斯效力,而他的合同则签到2014年。虽然有不少西甲球队也对蒙特罗很有兴趣,但“Cadena Ser电台”表示马罗塔已经跟比利亚雷亚尔说好,只要尤文图斯肯在夏天出500万欧元,黄色潜水艇就把这位年轻后卫出让给尤文图斯。现在决定权在尤文图斯手上,就看老妇人愿不愿意掏这笔钱了。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