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2斯诺克中国赛群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再度萌生退意 曝坐飞机被隔离额外交费

2012年03月19日11: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在PTC总决赛上斯蒂芬-李获得最终冠军,不过比赛的最大焦点还是奥沙利文,火箭在开赛前的最后一刻宣布退出,此举颇受外界关注。奥沙利文对朋友透露,“我再也承受不住比赛的压力,我想退出”。这是他赛季第三次退赛,接下来的中国公开赛能否参赛还是个未知数。

  在周五乘坐隶属爱尔兰航空公司的一架飞机从伦敦的斯坦斯特德飞往都柏林时,现年36岁的奥沙利文被告知不能坐在朋友身边。这时,他开始躁动不安,旋即走下飞机。

  据报道,达赫迪与奥布莱恩带上画有奥沙利文的面具以对这位顶尖高手表示支持。与奥沙利文关系密切的一位消息人士解释称这位巨星在爱尔兰退赛的背后原因是他要全身隐退。该消息人士坦言,“一开始他就从未打算去爱尔兰参加比赛。此时此刻,他的个人生活正遭遇一段艰难时期,而且他曾说过他不再享受比赛带来的压力。因为压力已经够多了。他打算在今年年底就退役。他不想再比赛了。因为比赛已占据他生活的全部了。”本周,奥沙利文本应在总决赛中与沃尔顿一决高低。

  奥沙利文的经纪人冯敬文在接受《星期日独立报》采访时透露,他希望这位球星继续参赛。他表示,“他感觉自己飞来飞去又要让家人因自己的职业需要而辗转于旅途,压力太大了。任何人都会有同感。他是一位单身父亲,而当他每隔两周就要飞走而不能在家陪孩子时,这对任何人来说都太难了。我希望过了年底他还能继续他的职业生涯,不过我们需要翘首以盼。去留与否得看他的身体状况。爱尔兰机场事件的内情仅仅是航空公司想让他再支付10英镑才可以坐在朋友的邻座,在我看来,这是违反章程的。医生此前已经告诫他不要乘飞机,而且他一直在流汗,下飞机时面如死灰,现在他还在休息。”

  经纪人通过twitter向奥沙利文的粉丝透露,医生已经确诊奥沙利文表现出了“腺热病”的一些征兆,而这正是他退赛的原因。他表示:“他那时感到体弱无力,所以想与朋友坐在一起,但却被禁止。后来因身体不适他才决定退赛。让我们祝愿他能恢复体力,如期参加中国赛与世锦赛。”

  世界台联劝诫奥沙利文不要退赛,在退赛之后,沃尔顿在PTC总决赛1/4决赛中不战而胜。赫恩表示罗尼退赛的消息让人“大失所望”。 “这让已经购买门票的球迷颇感遗憾,”他说。“不过至今为止,这仍是一项璀璨夺目的体育赛事,观看比赛的球迷素质不俗,参加比赛的一些球手也身手不凡,全世界有数亿千万的观众观看这一赛事,这些无疑将戈尔韦置于了聚光灯下。” (搜狐体育 刘相平)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