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战澳超4战仅1负 格里菲斯兄弟包办进球(图)

09年3月10日,国安闪电球击落喷气机
1/4

09年3月10日,国安闪电球击落喷气机

2012年03月19日12: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2年3月20日晚,2012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即将拉开战幕。此役,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来布里斯班狮吼的挑战。纵观御林军与澳超球队的交手记录不难发现,国安队2胜1平1负稍占优势。

  2009年3月10日,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比赛,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战纽卡斯尔喷气机队。本场比赛意义众多,既是国安队09赛季的首次亮相,又是格里菲斯三兄弟各为其主的一场比赛。此役,王长庆表现出色,第6分钟,王长庆边路突破,瑞恩·格里菲斯接球铲射破网,国安队主场1-0领先。紧接着,王长庆、瑞恩接连获得单刀机会,但都与进球失之交臂。下半场易边再战,纽卡斯尔喷气机队逐渐适应了比赛,局势也开始扭转,但杨智的出色发挥还是让对手鞭长莫及。终场前,乔尔助攻杜文辉再下一城帮助北京国安队主场2-0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