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2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冰壶世锦赛苏格兰逆转丹麦 东道主队6-5胜瑞士

2012年03月19日12: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zhong
中国女壶世锦赛首胜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2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将在加拿大的莱斯布里奇(Lethbridge)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循环赛第五轮中,中国队从第六局开始连续三局偷分成功,最终以8-4击败美国队,取得本届世锦赛首场胜利。俄罗斯6-4战胜德国,加拿大6-5瑞士,苏格兰8-6战胜丹麦。

  【中国队战报】【详细比分】【赛程】【下轮前瞻

  中国8-4美国迎首胜

  中国队前两战以两个5-7的比分先后败给了实力不俗的瑞士队和加拿大队,遭遇两连败。从中不难看出中国队二老带二新的阵容仍显稚嫩,全队击打成功率的低迷与失败有直接关系。第三场比赛,中国队迎来美国队的挑战,回顾以往的交手记录,中美冰壶一共交手7次,其中中国队以4胜3负的成绩略占优势,尤其是在上届世锦赛中,中国队以14-5的成绩横扫状态低迷的美国队,只用了8局比赛就让美国队提前认输。本场比赛,中国队面对美国队表现强势,在经过两次面对强队的洗礼后,队伍逐渐恢复状态,并在比赛第6、7、8三局连续偷得4分,最终以8-4赢得本场胜利。

  俄罗斯6-4战胜德国

  在A场进行的德国与俄罗斯的比赛,由于比赛双方实力接近,进行的十分胶着。场上,前五局双方各得3分比分战平,而在随后的比赛中,双方交替领先,各得1分之后仍然保持平局。随后的第八局和第九局德国队和俄罗斯队接连两场0分进账。最后一局,俄罗斯队的四垒大胆掷球,凭借出色的占位技术最终拿下2分,以总比分6-4战胜德国队。

  加拿大6-5瑞士

  瑞士与加拿大之间的比赛可谓强者之争,其中主场作战的加拿大队在场上表现的十分强势,而对手一方的主将奥特(OTT)面对强大的主场压力毫不手软,现场不时响起的牛铃声几乎成为奥德的独奏和旋。坐拥后手优势的加拿大队开局拿下2分,不过瑞士凭借精准的投壶,连续拿下两个1分轻松追平。随后的比赛双方从第四局开始一直到第八局比分始终交替领先。在关键的第九局,5-5战平的双方选手毫无例外的选择了谨慎的战术,在再次战平之后,东道主加拿大队终于在最后一局拿下1分,以总比分6-5赢得本场比赛。

  苏格兰8-6战胜丹麦

  此外,在D场进行的丹麦与苏格兰队之间的比赛则显得大刀阔斧的多。开场后手掷球的苏格兰首局就拿下3分,给了对手一个不小的下马威。不过随后的比赛峰回路转,丹麦选手凭借牢靠的占位技术,接连四场拿下1分且零封对手,并且在第八局中拿下2分反超苏格兰。惊人一刻发生在第九局,比赛中落后的苏格兰队在关键时刻的掷球击出多个丹麦队的占位壶,一举收获4分,成功反超对手。最终,感到大势已去的丹麦队选择了放弃,这样本场比赛苏格兰就以8-6战胜丹麦。

相关新闻:

·直播实录:中国队先手三次偷分 成功率护驾首胜
·技术统计:王冰玉成功率87% 小将孙悦成功率低
·冰壶世锦赛中国8-4美国取首胜 连续3局偷分成功
·世锦赛五轮赛果:德国4-6俄罗斯 瑞士5-6加拿大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