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确认贝巴今夏离队 红魔史上最贵或赴巴黎

2012年03月19日14: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潇洒哥今夏离开曼联 

  曼联5-0横扫狼队一役,贝巴又一次沦为看客,这进一步表明,潇洒哥今夏离队或是定论。一方面,弗格森前不久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已经宣称,他可以接受贝巴今夏离队,毕竟31岁的保加利亚射手已非一线队骨干;另一方面,贝巴的经纪人丹切夫日前表示,3075万先生确实已经不在弗爵的计划当中,今年夏天应该会告别曼联,而丹切夫的言论则被权威媒体《天空体育》置于网站显要位置。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贝巴与曼联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如果弗格森愿意留用,合同就会自动延长一年。然而,弗爵却并无此意,因此在球员本人看来,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贝巴将自己的想法告知了经纪人丹切夫,后者在接受保加利亚电视3台采访时说:“我已与弗格森爵士谈过三次了,我们理解他打算重建一支全新曼联,以及改变球队打法的想法。很显然,曼联的未来计划中已经没有贝巴。”

  如果离开曼联,现年31岁的贝巴将何去何从?丹切夫的看法是:“我对曼联表明立场感到高兴,他们已经说了,哪怕将其合同延长,但也不会为其今夏转会设置阻碍。贝巴必将告别英格兰,但他不想去美国、日本、沙特这类联赛。”从丹切夫的话中可以看出,潇洒哥无意提前离开欧洲,考虑到勒沃库森、拜仁,甚至法甲巨富巴黎圣日耳曼皆垂青贝巴,因此保加利亚足坛一哥没准还有机会为另一家豪门效力。

  无独有偶,就在丹切夫谈及贝巴未来去向之际,球员本人也答曼联球迷提问时提到了下一步,以及将来更为长远的打算。当被问及退役后准备干啥?是否去当教练又或是去担任评球嘉宾,还是去当演员,以及只是想过平常人的生活时,潇洒哥的回答很是潇洒。

  外表俊朗且对自己有着很强自信的贝巴说:“说心里话,我还未想过这些事情。我可能会回到保加利亚。我喜欢跟孩子们呆在一起,因此我可能会建一所足球学校。当然话说回来,万一有星探看得上我,并想给我一个角色(去演戏),我或许会尝试一下的。”贝巴说这番话的时候,脑海里或许已经浮现坎通纳的形象,前曼联国王退役后便当起了演员。

  此外贝巴还有表示,他之所以球风潇洒,这其实源自于少年时代的苦练。“我很幸运,这种技巧是与生俱来的。早在我还很年轻的时候,我曾在父亲与青年队教练的指导之下刻苦磨练足球技巧。后来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我便逐渐开始成长且仍在不断学习。”由于深知自己曼联生涯恐怕已经进入倒数计时阶段,因此贝巴还回忆起了最美好时刻与选出了身处曼联时的最佳进球。

  曼联史上最贵球星继续说道:“(最佳时刻?)应该是2008年在曼联完成处子秀吧,其实自那以后的每一场比赛都是。随队赢得欧冠联赛冠军必然很棒,但对我来说,仅是穿上曼联球衣就已经再棒不过了。(最佳进球?)没准是上赛季对阵利物浦时的那个倒钩,虽说我也可以去选是役第3粒进球,毕竟那是致胜球,可先前那球也很不赖,难道不是吗?”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