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皇帝同一天创新低 詹姆斯全能遮羞飞侠受辱

2012年03月19日14: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科比得到的只是失败


  北京时间2012年3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詹姆斯创造了本赛季最低得分和最低命中率两项纪录之后不久,科比也在西部打破了自己的赛季纪录,不过与詹姆斯不同,科比创造赛季新低的只有命中率,而且科比最终也输掉了比赛。

  在较早结束的热火和魔术的比赛中,詹姆斯全场14投4中只拿下了14分,这超越了之前的16分,刷新了他本赛季的新低,同时命中率也只有28.6%,同样是他本赛季的新低。

  科比在不久之后也做出了回应,而且他做的比詹姆斯还要过分。科比全场出手了20次,但是只命中了3个进球,虽然罚球线上有9罚8中的表现,但是却只得到了15分,并且失误达到了7次。

  15分并不是科比本赛季的最低得分,之前他曾经对阵老鹰的时候拿下过10分,对阵小牛的时候拿下过14分。但是科比今天的命中率却只有15%,这超越了他在1月2日对阵掘金时候的21.4%(28投6中),刷新了个人纪录。

  在科比这十几年的职业生涯中,命中率等于或者低于今天的比赛非常之少,只有22场,其中还有17场是属于没有进球也就是0命中率的比赛(比如说早期替补时候的2投0中等等)。只有5场是属于有进球的比赛。这5场中又有4场是属于只有1个进球的,分别是7投1中、8投1中、9投1中和10投1中。

  和今天比较类似的比赛是在2004年12月份湖人和灰熊的比赛,那场科比全场16投2中命中率是12.5%。这也是科比最近的一次命中率不足0.15的比赛,距离现在已经7年多的时间了。

  但是,詹姆斯在赛季新低的情况下,依然以91-81战胜了热火队,而科比在这样的时候,却以99-103输给了爵士。

  热火的韦德拿下了31分,波什拿下了23分,湖人的拜纳姆33分11个篮板球,加索尔18分10个篮板球,詹姆斯和科比的队友也都算给力。但是问题还是出在两个人自身上,詹姆斯除了14分之外,还有12个篮板球7次助攻和5次抢断,而科比除了20投3中之外,只有6个篮板球4次助攻,而失误则达到了7次,这就是两个人今天输赢的差别所在。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