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冷宫中点生日蜡烛 红黑长城内斯塔人生掠影(图)

1/25

2012年03月19日15: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章鱼宁

  一场与阿莱格里的争吵,让内斯塔体会到因扎吉的痛苦。球迷们或许没有力量改变固执的阿莱格里,但绝不会忘记在3月19日为内斯塔点燃生日蜡烛。皮尔洛、卡卡、舍甫琴科……那支来自安切洛蒂、离我们最近的米兰战士一个个带着遗憾告别红黑。内斯塔退役随时可能成为现实,只希望内少的离开不要依然充满遗憾。谨以这一幅幅画面祝福内少,并希望阿莱格里为之动容。

  3月19日是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等欧洲国家的父亲节。巧合的是,内斯塔就出生在1976年3月19日。2009年为了祝贺这位寿星,内斯塔的妻子特地买下当天《米兰体育报》的半个版面,登载了一幅祝内斯塔生日快乐的图画。祝福图画中,上方是用各种颜色写成的“爸爸生日快乐”,下面则是女儿索菲亚(2006年)和儿子托马斯(2008年)的名字。(图25)不知今年,加布里埃尔是否会准备怎样的惊喜。

  1、少年内斯塔,进入拉齐奥梯队。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