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出征韩国阵容轮转势在必行 将非战斗性减员

2012年03月19日17:21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 李航

  昨天中午,泰达在水滴外场进行了出征韩国前最后一次演练。但让球队将士郁闷的是,训练中索杰与李本舰相撞后两人受伤下场,给球队韩国之行蒙上一层阴影。据记者了解,索杰伤势稍重,能否参加主场与舜天一战还是未知数,而伤势稍轻的李本舰本来有望在亚冠对阵城南一和时登场,而出征前最后一练意外受伤,这让库泽的战术安排更加捉襟见肘。

  事实上,本来泰达计划从青岛回程当天进行恢复训练的,但赶上机场大雾,航班延误了3个多小时才返回驻地,原定的训练计划只能取消了。为了保证队员们的状态,教练组在昨天安排了一堂训练课,希望缓解疲劳的同时,再提升一下队员们的状态。不过,让大家有些意外的是,原定上午10点的训练推迟到中午12点进行,而俱乐部高层、教练组则利用这两个小时时间,召集全队开会,总结上轮输给青岛队比赛的同时,也对即将来临的亚冠比赛进行了鼓励,希望球队能够放下包袱打好后面的比赛。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队会之后,泰达队员才在主帅库泽的带领下,来到水滴外场开始出征前最后一次训练。不过,也许是受到队会动员的刺激,队员们在这堂恢复训练课中还是展现出积极的态度,尤其是在4对4的分组对抗中,大家拼抢激烈,人仰马翻的场面不时出现。但没想到的是,就在分组对抗中,索杰与李本舰两人拼抢相撞倒地,无法坚持训练的两人只能在队医的搀扶下提前下场,两人受伤部位缠上了厚厚的冰袋。据记者了解,韧带受伤的索杰伤势稍重,一周之后能否参加主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还不得而知,而让库泽更为忧心的是,马上就要随队出征韩国的李本舰也出现了伤情,这对球队来说肯定不是好消息。“以为就是恢复训练调整一下,没想到会安排这样强度的对抗,可能大家思想准备不足吧。”泰达队员郁闷地表示,出征前连伤大将,对球队情绪带来一定的影响,而且周末联赛也有可能会受到这次伤病的影响。

  确实,这样的意外给库泽随后两场比赛的排兵布阵都带来影响。毕竟本场与城南一和的比赛,库泽已经做好了阵容轮换的准备,而李本舰极有可能得到首发登场的机会,而现在李本舰伤情不明,是否需要重新考虑人选,也是困扰库泽的难题。“这场比赛肯定要轮换,毕竟马上还要打联赛,如果一直都是一套阵容打,那就太疲劳了。”俱乐部一位官员透露,泰达本场比赛会有2到3个位置进行调整。但如何安排还需要等待库泽确定。

  根据俱乐部的安排,泰达今日中午就将前往韩国,开始新赛季亚冠第一个客场之旅。为了节省球员的体力,球队今天从天津滨海机场出发直飞首尔,这样可以省去不少路程的颠簸,下午教练组还可以安排一次适应性的训练。另外,球队在酒店住宿方面也有所调整,最后选择水原的酒店作为此次韩国之行的驻地,而没有选择首尔或者是城南的酒店。据记者了解,水原酒店住宿条件要强于城南的酒店,而且水原距离城南仅有不到半个小时的车程,交通上也不会遇到任何问题,何况李玮锋对水原更是轻车熟路,有利于球队做好最后的备战。

  本报记者 李航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