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乒赛|2012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中国男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联探营国乒备战:遗憾大力缺席 冠军不是偶然

2012年03月20日1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男乒在奥地利备战
男乒在奥地利备战


  中国乒乓球队已经于当地时间3月16日到达奥地利的维也纳,开始集训备战今年的多特蒙德世乒赛。

  国际乒联探营中国乒乓球队备战的情况,并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官网中写到,中国乒乓球队拥有非常好的历史传统,这一点从他们的备战准备上就可以看出。中国乒乓球队的准备非常细致,注意到每一个细节。中国乒乓球水平一直处于世界顶尖水平绝对不是偶然的。他们做到这一点主要是依靠团队精神,出色的团队精神让他们的实力显得更加强大。

  今年的中国队和以往有一些区别,王励勤并没有出现在这支队伍中 ,这也意味着他不会代表中国参加德国世乒赛。王励勤多少年来在乒乓球男子项目上都是一名非常有竞争力的球员,虽然中国队拥有很多伟大的球员, 但是王励勤是唯一的。

  文章中写到,我们一直强调中国乒乓球队备战的水平非常高,接下来我们将给出几个具体细节。首先,中国队的陪练水平就非常优秀,在女子方面,很多在奥地利打球的运动员被邀请暂时充当中国队的对手,其中包括李嫱冰、杜迪安和刘佳等人。 而在男子方面,陈卫星成为中国男队的陪练。

  刘国梁无疑是中国队教练组的头号指挥,他一直在球队旁边指挥球队的技战术。而一部IPAD2成为了他最好的助手。第一天,中国队的训练状态非常轻松,进行了一些基本练习。王皓和马琳在一起搭档训练,从训练中可以看出,他们的配合非常默契。而马龙和许昕进行配合,他们的训练同样十分顺利和默契。之后,刘国梁用了大概20分钟的时间对于球员们进行了一些讲解,对一些技术动作提出了改进的方案。

  第一天的整个训练过程是非常轻松和愉快的,同时不缺乏幽默感。 对于中国乒乓球队来说,这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搜狐体育 翱翔)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