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喉舌曝阿帅雪藏伊布席尔瓦 米兰为欧冠弃意杯?

2012年03月20日1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我在考虑是把博阿滕带到都灵,还是让他留下来备战罗马。”在出征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这样表示。结果现在已经揭晓,博阿滕并没有被米兰主帅招入大名单,进而传出消息,阿莱格里很可能会战略性地放弃明天这场巅峰对决。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当然,这并不只是由不征召博阿滕这个单一事件得出的答案,而是针对目前AC米兰身处的种种漩涡进行分析后发现的结果。首先是阿莱格里自己也承认的,要在首回合主场1比2落败的情况下在都灵逆转尤文图斯晋级难度相当大。这意味着AC米兰不仅要在客场击破斑马军团本赛季不败金身,而且至少还得打进对手两球以上,而尤文图斯恰恰是本赛季防守最稳固的球队——尽管巴尔扎利和布冯两员后防核心轮休,这个任务对于AC米兰来说也是巨大的挑战。因此AC米兰传奇里维拉在被问到米兰和尤文争霸自己更看好哪一方时也不假思索地回答:“意大利杯当然会看好尤文图斯,我认为AC米兰的优势在联赛。”

  即使AC米兰能够在杯赛上实现逆转,肯定也会消耗相当的精力,可要命的是AC米兰刚刚才进入一段魔鬼赛程:本周末红黑军团将迎战劲敌罗马,四天后AC米兰则要在主场迎战当今第一强队巴塞罗那,再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则是出征卡塔尼亚和巴塞罗那两个魔鬼主场……红黑军团毫无喘息之机,而且别忘了红黑军团的阵容本来就不完整,持续征战的困难也就更大。意甲联赛和欧冠的重要性都远远超过意大利杯,AC米兰为了这场杯赛耗尽精力(且还难以保证必胜)显然得不偿失,作出一些战略性的取舍自然也就不让人意外。

  也有很多人认为联赛对于AC米兰的考验并不是很大,只要红黑军团保证伊布的状态就足够了,但里维拉却提醒说AC米兰能甩开尤文图斯靠的是集体的力量,而不是伊布一个人。“联赛中的4分优势很重要,这意味着尤文图斯的命运已不在自己手中。但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区别并不是伊布,而是整支球队。红黑军团是靠全队赢下一场场比赛,而不是伊布一个人。”这位昔日的意大利金童表示。言下之意很明显,要在联赛冲刺中保持住优势,AC米兰就必须保证全队都有好状态。阿莱格里一定得分配好球队的精力,不能因小失大。

  因此此次出征都灵,阿莱格里把实际上已经伤愈的博阿滕留在了米兰,就是为了让加纳人能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对阵罗马和巴塞罗那的比赛中,事实上还不止如此,虽然伊布和蒂亚戈-席尔瓦两大核心名列AC米兰大名单中,但贝卢斯科尼旗下的《慢镜头》在昨天夜里透露说阿莱格里在都灵很可能不让伊布和蒂亚戈-席尔瓦出场,并且把阵型调整为4-4-2,可能的首发名单为:阿梅利亚;安东尼尼,梅克斯,耶佩斯,梅斯巴;阿奎拉尼,蒙塔里,诺切里诺,埃马努尔森;艾尔-沙拉维和马克西-洛佩斯。且不说阿莱格里很少使用4-4-2,这是个让米兰球星完全陌生的阵容,同时弃用伊布和蒂亚戈-席尔瓦两大核心又使用这么多从未在一起搭档过的组合,几乎可以说是阿莱格里主动放弃了比赛。如果《慢镜头》的报道确有其事,那加利亚尼之前“我们三线都要赢”的口号就真是烟幕弹了。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