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里奥多姆逃脱被交易命运 喷气机:仍然不踏实

2012年03月20日10:26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交易截止日前,种种迹像表明,特里和奥多姆一度是被交易的高危人物,他们甚至也一度做好了离开达拉斯的准备。但是在交易截止日井喷之时,小牛这边反倒归于平静。

  特里

  他还没有彻底踏实

  达拉斯小牛,之前风雨欲来,最终风平浪静。虽然小牛最终没把他送走,但对这样的局面,34岁的老兵特里,今年合同即将到期的8年“牛人”,依然有话要说。

  赢下马刺之后,对着满屋的记者,特里大声喊道,“我要敞开心扉地说说话。”

  其实,他之前就曾敞开心扉说了不少,诸如“球队不在一条心上”,诸如“今年与去年完全不同”,诸如“梦里都在招聘会上”,可有人并不放在心上。老板库班说:“那些话,不过就是特里的本色演出罢了。”

  而诺维茨基的看法,则要更“损”一些。“我要是个记者,才不会采访贾森·特里呢。”这位特里7个多赛季的更衣室邻居说,“我知道他说的那些话,有一半都是废话。”据诺维茨基说,这种情况在赛后更为明显,“他更来劲了,但实际上那些话根本不值一提。”

  但记者们还是忍不住要听听特里到底会说些什么。

  “今年我确实在坐过山车。”特里说,“的确,关于合同,关于未来,我现在的情况,依旧有点像悬空。但我必须集中精力,帮助球队。如果我和球队打进总决赛,我就能掌控自己的命运了。”

  打马刺,特里在第四节末段投中了关键三分,他在最后41秒的进球彻底打跨了马刺,成了小牛的英雄。“当特里打出这样的表现时(近3场场均19.7分,61.5%命中率),所有人都给我闭嘴吧。”卡莱尔说。

  在之前和太阳比赛的最后时刻,表现欠佳的特里被放在了板凳席上,这在当时,被看成他可能被交易的前兆。现在,第四节对马刺的8分说明了一切。“关键场合,我总是感到很自信。我想留在场上。”打着哈欠的特里得意洋洋地说,“嘿,(大心脏演出)可是我的工作。”

  最后,诺维茨基总结说:“他早就不是打太阳时的他了。只要保持今晚的状态,他还是联盟顶尖的终结者。”

  奥多姆

  不拍真人秀,专心为比赛?

  前两场比赛,小牛的更衣室里,总会出现一位身材娇小的金发女郎,拿着一张纸,围着找记者们签名。仔细一问,原来这位姑娘是奥多姆真人秀节目摄制组的,之所以让记者们签名,是让大伙儿授权当奥多姆真人秀的“背景”。大伙儿签名时,奥多姆就笑呵呵地看着,时不时还和记者们开句玩笑,“上电视总不错吧?”

  打马刺的比赛之前,金发女郎不见了,拍真人秀的镜头和话筒也都不见了。原来是奥多姆自己不想再搞这个节目了。“真人秀让我有点分心。”奥多姆说,“现在是我集中精力帮助小牛比赛的时候了。”

  交易截止日前,在达拉斯一直享受媒体极高聚焦的奥多姆说:“我珍惜在聚光灯下的时间,因为这样的日子,肯定会有结束的时候。总有一天,那个找你签名的人,会找其他人签名。”这番话给人以极大的遐想空间。交易截止日前一天,当结束训练的球员们集体出现在媒体面前,准备接受采访时,奥多姆又没有现身,关于他可能被交易的流言更多了。

  然而,奥多姆并没有离开。不知是不是因为小牛没有交易他,奥多姆心存感激,这番表态,的确有些诚意。要知道,《奥多姆和科勒》真人秀目前的收视率大热,奥多姆一旦退出,妻子科勒难免不悦。《好莱坞生活》杂志透露,这个决定,甚至可能威胁到奥多姆的婚姻。那么,希望能集中精力打球的奥多姆,对阵马刺怎么样?

  很遗憾,依旧差强人意,7投1中,勉强得到4分。赛前的豪言,在赛后便显得有些可笑。在接受记者们的又一轮轰炸时,奥多姆只能敷衍了事,“挺高兴能为小牛打球。今天,总的来说,我们的势头是很不错的,这很难得,我们很久没有三连胜了。如果我们能把这股势头延续下去,我们有希望在今年走得很远。”

  谈到未被交易的感触,奥多姆说:“我还是谈谈比赛吧。”奥多姆还谈到了诺维茨基,他说:“也许他一直没有得到‘强硬竞争者’的声誉。但他的确一点都不软。”

  可是,如果他自己的势头依旧疲软,小牛又是否会后悔未将他送走呢?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