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超劳尔 索尔达多戴帽擒雄狮

01-阿瓦特
1/11

01-阿瓦特

2012年03月20日1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11/12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8轮的全部较量。领头羊皇家马德里主场被马拉加逼平,领先优势缩水到了8分。巴塞罗那客场2比0轻取塞维利亚,梅西成为西甲历史上最年轻的150球先生。在一场强强对话中,瓦伦西亚客场3比0大胜“巴斯克雄狮”毕尔巴鄂竞技,索尔达多在圣马梅斯球场上演帽子戏法。而在另外几场关键比赛中,莱万特1比0绝杀比利亚雷亚尔,马德里竞技则以1比2的比分不敌马洛卡。

  门将:阿瓦特(马洛卡)

  卡巴列罗本轮的表现非常出色,不过他没能帮助马拉加从伯纳乌带走一场胜利,阿瓦特则帮助马洛卡挑落了近期不可一世的马德里竞技。这场比赛的关键之一,是阿瓦特扑出了法尔考的点球。在以色列门将和哥伦比亚射手的对抗中,以色列人笑到了最后。而这,只是他8次扑救中的1次而已。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