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切尔西比赛祝福姆万巴 皇马11连胜遭遇终结

2012年03月20日10:44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没什么比友谊更重要。随着足坛各大联赛即将接近尾声,所有球队都在赛场上厮杀着抢夺积分。然而,当博尔顿球员姆万巴的猝倒,比赛本身已经不再重要。昨晚,皇马1:1战平马拉加,切尔西5:2战胜莱斯特城,他们用精彩绝伦的比赛希望唤醒目前还在加护病房内昏迷的姆万巴。本报记者 瞿俊

  加时攻入一球 马拉加终止皇马11连胜

  姆万巴的猝倒牵动了所有人的心。昨天,在皇马对阵马拉加的比赛中,伯纳乌球迷见证了这支伟大球队的善举:首发队员全部身穿支持姆万巴和阿比达尔的T恤亮相,向自己最大对手的队员、向异国联赛的同行送出自己的问候。

  尤其是当两位前世界足球先生C罗和卡卡从通道台阶踏入球场时,电视机前的球迷看到了他们长袖T恤上的话语,“支持阿比达尔”、“祝福姆万巴早日康复”,两句闪耀着人性光辉的口号映入了每个球迷的眼帘,温暖着每个球迷的心窝。

  不过,皇马并没有拿下比赛的胜利。在本赛季的20个主场比赛中,皇马18次让对手俯首称臣,马拉加看似只是另一只待宰的羔羊。第35分钟法国射手本泽马接C罗传中后头球顶进了本赛季个人第14粒联赛入球。接着,比赛就陷入僵局。

  然而,马拉加似乎也想为姆万巴送上祝福,就在加时赛第92分钟,卡佐拉任意球破门让“白衣军团”此前气势如虹的11连胜戛然而止。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后不满裁判在比赛中漏判的2个点球,但马拉加的此役也给刚刚在上一场比赛中以2:0战胜塞维利亚队的巴萨一丝后来居上的希望。

  据了解,西甲联赛还剩下8场比赛,而在积分榜上,巴萨与皇马只相差8个积分。

  托雷斯梅开二度 切尔西昂首晋级半决赛

  皇马的举动让充满着硝烟味的赛场上有了温馨的感觉。而在足总杯赛场上,切尔西的同样让人感受到伟大友谊的存在。只不过,后者用一场大胜向姆万巴送上了最高的致敬。

  在昨天的足总杯赛场,憋屈了152天、24场不进球的“金童”托雷斯终于会射门了。

  顶着“5000万镑先生”的名头却迟迟不进球,西班牙前锋带给外界的疑问从“何时能进球”变为“还能不能进球”,压力之大可想而知。

  此前无论是单刀、空门就是踢不进的托雷斯,似乎找到感觉,一气打入两球,帮助切尔西5:2大胜莱斯特城,轻松挺进半决赛。

  在他锦上添花的两球前,博尔顿旧将卡希尔为坐镇主场的“蓝军”先拔头筹。比赛第12分钟马塔开出角球,卡希尔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进球后,卡希尔立即掀起球衣,“为你祈祷,姆安巴”的字样醒目地印在他的内层体恤上。切尔西众将纷纷围上来,与他一起送上祝福。此后,卡鲁和梅雷莱斯在托雷斯入球的一头一尾各入一球。

  此役过后,切尔西取得4连胜,同时晋级四强。与此同时,切尔西将在半决赛对阵博尔顿和热刺间的胜者。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