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欲胜升班马施压皇马 小白梅西联袂冲击纪录

2012年03月20日10: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4点,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29轮将展开一场焦点战,排名次席的巴萨主场迎战升班马格拉纳达。本场比赛巴萨的比利亚、阿费莱和丰塔斯因伤缺阵,特略和穆涅萨两名B队球员将继续跟随一队出战。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和格拉纳达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35次,巴萨27胜4平4负占优,其中主场战绩为17战全胜。本赛季上半程,巴萨在客场凭借哈维的进球1-0小胜格拉纳达,巴萨上一次在主场对阵格拉纳达,还要追溯到1975-76赛季,当时巴萨主场3-0大胜对手。巴萨最近一次输给格拉纳达,是在71-72赛季客场0-2告负。

  巴萨在上周末客场2-0击败塞维利亚,取得了联赛5连胜和客场3连胜,这都是球队本赛季的最长连胜纪录,由于皇马被马拉加1-1逼平,巴萨落后皇马的差距缩小到8分,这让瓜迪奥拉的球队又重新看到了翻盘的希望。本场主场对阵格拉纳达,巴萨收获3分没有问题,这样把差距就能缩小到5分,给周三晚上出战的皇马继续施压。本轮皇马做客情歌球场迎战刚刚换帅的比利亚雷亚尔,虽然潜水艇近况不佳,但新帅洛蒂纳的到来将给球队带来变数,而且洛蒂纳执教拉科鲁尼亚期间多次击败皇马,巴萨有望在本轮结束后继续缩小积分差距。

  格拉纳达目前9胜4平14负排在积分榜第15位,目前比降级区多出7分还算是安全,本场他们做客诺坎普没有心理包袱。格拉纳达本赛季客场战绩为3胜10负,他们取得的这3场胜利,分别是击败了塞维利亚、毕尔巴鄂和贝蒂斯,还是有一定的爆冷能力,球队最近状态一般,在经历了一波3连败后,直到上轮才主场2-1击败希洪竞技止住了颓势。

  阵容方面,根据《马卡报》的预测,巴萨的首发11人为:门将巴尔德斯,后防线由阿尔维斯、皮克、普约尔和阿德里亚诺组成,中场是哈维、布斯克茨和凯塔,锋线上由桑切斯、梅西和伊涅斯塔组成。由于对手较弱,巴萨可能会进行一些轮换,皮克最近状态不佳,不排除瓜帅会让马斯切拉诺顶替他打中后卫,另外小法、佩德罗和昆卡都有首发的机会。

  如果巴萨本场保持不败,伊涅斯塔就将创造在西甲出场连续51场不败的纪录,超过此前皇马秃鹫布特拉格诺50场不败的纪录,另外梅西已经为巴萨打进231球,如果本场能够打进2球,就将以233球超过传奇巨星塞萨尔,成为巴萨俱乐部历史上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因为根据巴萨官网最新的消息证实,塞萨尔总共为巴萨打进232粒正式比赛进球,而不是此前一直记录的235球。

  巴萨预测首发(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皮克、普约尔、阿德里亚诺/哈维、布斯克茨、凯塔/桑切斯、梅西、伊涅斯塔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