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切科:国安储备体能足够 输狮吼队就可能出局

2012年03月20日11:1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甘慧
北京国安队中场队员邵佳一在赛前训练中
北京国安队中场队员邵佳一在赛前训练中


  Osports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 甘慧

  今晚,亚冠联赛将开始第二轮比赛,北京国安主场迎来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怒吼队。由于两队首轮都输球,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两队而言都“输不起”。北京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直截了当地说:“明天如果谁输了,出线可能性就非常小了。我们的优势是主场作战,有很多支持我们的球迷,我们也需要他们的支持。”

  国安主帅帕切科赛前表信心

  上周末中超联赛的京沪大战中,北京国安3:2战胜上海申花,迎来了本赛季首胜。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帕切科表示:如果像打申花那样打布里斯班怒吼队的话,那么这场亚冠关键战也一定会拿下。帕切科说:“对手是一支身体非常强壮的队伍,在澳超的排名非常靠前,讲究技术,风格像南美球队,重视短传,所以明天的比赛会非常困难,但我们的队员如果像打申花那样发挥,就一定能够拿下来。”

  本场亚冠比赛距离上周五的联赛仅过去4天,从过往经验看,双线作战会拖垮球队。对此,帕切科表示:“我的队员越来越成熟,以非常成熟的方式训练,我们现在即使一周打三场比赛也没有问题,我们不会以赛程密集为借口,之前的体能储备就是为一周进行三场比赛做准备的。”

  不过弗郎索瓦受伤、张辛昕停赛,帕切科不得不动一番脑筋,对阵容进行调整。帕切科说:“我相信顶替张辛昕上场的队员会展示他应有的能力。”

  布里斯班怒吼称并不怕国安

  远道而来的布里斯班怒吼队,对于这场比赛也充满了期待,安格·佩斯特格努说:“虽然上轮我们失利了,这场比赛的对手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但我们仍然非常期待打好这场比赛。”

  为能够战胜国安,布里斯班怒吼队也对国安进行了重点研究,安格·佩斯特格努介绍说:“我们之前观看了国安队上一轮的亚冠比赛,还有上周五中超联赛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国安队的实力非常强,他们有好的队员,外援雷纳尔多也很出色,他曾经在澳超效力过,我们对他也很了解。”

  亚冠联赛中,国安主场保持着对澳超球队非常高的胜率,因此有记者问安格·佩斯特格努,这次来到工体是否做好了输球的准备,对此安格表示:“我们不是过去与国安交手的澳超球队,我们第一次来到这里,我们很期待赢得这场比赛。”

  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怒吼队的比赛将在今天晚上7点30分进行。

  北京国安Vs布里斯班怒吼

  3月20日(周二) 19:30

  CCTV5直播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