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最佳阵容:拜仁四将上榜 携沃尔夫斯堡双锋

齐勒
1/11

齐勒

2012年03月20日1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德甲第26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图片报》在其网站上评出了本轮的最佳阵容。拜仁经过一场6-0的大胜,队内4人入选,分别是拉姆、罗本、里贝里以及穆勒。另外,沃尔夫斯堡凭借其前锋的优异表现3-1逆转战胜纽伦堡,因此表现出色的两名前锋也成为了最佳阵容中的锋线搭档。除此之外,最佳阵容中其他五人分别来自汉诺威(2人)、沙尔克(2人)以及斯图加特(1人)。

  01-门将:齐勒(汉诺威)

  目前德甲联赛冠军的争夺已经逐渐缩小到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的双雄会,而欧冠席位也基本被榜首两强以及沙尔克和门兴锁定,欧联杯资格成为其他德甲球队的竞争焦点。目前在欧联杯上表现出色的汉诺威,显然不希望在下个赛季失去这一机会,面对多支球队的竞争,汉诺威必须保持胜绩才有机会保证欧联资格。面对缺少波多尔斯基的科隆,汉诺威在主场表现出色,拿下对手。虽然球队也给对手14次射门机会,但年轻的国门齐勒只让科隆打进一球,保住了球队的胜利。不得不说,经过这场比赛,齐勒又给自己的国门竞争加分了。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