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逼近纪录:患感冒仍要战尤文 巴萨更怕米兰

2012年03月20日1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像里维拉那样的另类名宿并不多,在意大利足坛,伊布是AC米兰和尤文图斯本质区别的观点已是共识,正是伊布的连续爆发帮助状态平平的红黑军团在联赛中拉开尤文图斯4分,此番红黑军团作客都灵要逆转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1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伊布当然是王牌。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慢镜头》在昨晚爆料说,阿莱格里有可能在对阵尤文图斯的这场意大利杯中雪藏伊布,公开的理由是伊布刚刚患上感冒身体状况并不好,也有媒体分析说这是阿莱格里战略放弃意大利杯,全力备战联赛和欧冠的信号。然而伊布在接受瑞典《晚报》的采访时却表示什么也不能阻止自己出战尤文。“没错,我是患了感冒,现在还鼻塞着呢,我在帕尔马着了点儿凉。”瑞典中锋说,“但是任何事情都不能阻止我,我希望出现在都灵,而且我会在比赛中出场。”

  目前伊布正处在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中,本赛季至今米兰的锋线核心在各条战线上已经打入27球,其中联赛20球,欧冠5球,意大利杯1球,意大利超级杯1球。而伊布此前职业生涯的最佳成绩是在2008/09赛季打入29球,其中联赛25球、欧冠1球,意大利杯3球。如今伊布只差2球就能追平在穆里尼奥麾下创下的纪录,而且含金量远比当时更高(欧冠5球对1球)。因此近来有关伊布理应获得金球奖的呼声很高,意大利媒体不断在讨论此事,但加利亚尼的话很到位:“伊布想赢得金球奖,首先得帮AC米兰取得成功。”显然伊布也认同这一点,因此瑞典人在任何一条战线上都不愿退缩,只有拿出令人信服的成绩,伊布才可能战胜绝对进球数远超自己的梅西和C罗,在职业生涯中获得至高荣誉。

  当然伊布自己并不愿多谈个人方面的追求。“我只是想继续现在的工作,延续自己在球场上的状态,我希望能够以最佳方式结束这个赛季。当然了,如果能够获得一些荣誉,那等于是额外的奖赏。”伊布表示,而逆转淘汰尤文图斯显然是最佳方式之一,“打进意大利杯决赛会很困难,我们都知道这一点,但这正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仍然会怀着渴望出征都灵。跟尤文图斯的联赛之争?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联赛中领先尤文图斯几分,我们最近踢得相当不错,当然这得排除掉在伦敦对阵阿森纳的那场欧冠1/8决赛。”

  多数AC米兰将士如阿莱格里等都表示比赛要一场接一场来,眼下只考虑对阵尤文图斯的这场意大利杯,但心直口快的伊布却毫不掩饰自己也在为对阵巴塞罗那作准备。“我们正处在一个非常微妙的时期,打完这场对尤文图斯的意大利杯,我们接下来还得在联赛中对阵罗马,然后是欧冠迎战巴塞罗那。”伊布说,“抽中巴萨?只要我们继续以自己熟悉的方式踢球,我们就有很大的机会越过巴塞罗那这一关。本赛季我们已经跟巴塞罗那踢过两场比赛,接下来的两场不会有多大区别。这样的对决很困难,但我们不害怕巴塞罗那,他们其实比我们更沮丧。”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