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打算赛季末就退役 称无法承受比赛压力

2012年03月20日12:0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黄嫣
  晨报记者 黄嫣

  饱受“接吻病”折磨的斯诺克名将奥沙利文很有可能在本赛季末选择退役。日前,在临阵退出在爱尔兰举行的PTC总决赛后,“火箭”向朋友透露:“我再也承受不住比赛的压力,我想退出。”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退赛,接下来的中国公开赛能否参赛还是个未知数。

  众所周知,奥沙利文在不久前被确诊患上了腺热病,即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由于该病主要通过唾液传播,所以俗称“接吻病”。恰恰是因为此病具有传染性,在上周五乘坐隶属爱尔兰航空公司的一架飞机从伦敦飞往都柏林时,现年36岁的奥沙利文被告知不能坐在朋友身边。这时,他开始躁动不安,旋即走下飞机。而他的经纪人在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医生此前已经告诫他不要乘飞机,而且他一直在流汗,下飞机时面如死灰,现在他还在休息。”

  之后传来的消息表明,此次事件的内情是航空公司想让“火箭”再支付10英镑才可以坐在朋友的邻座,而这10英镑美其名曰是一笔“隔离费”。这一笔带有歧视性的收费,是导致奥沙利文崩溃的直接原因。

  为了让“火箭”能尽快走出疾病的困扰,据报道,达赫迪与奥布莱恩在本次总决赛前带上画有奥沙利文头像的面具以此对这位顶尖高手表示支持,但此举似乎未能挽回“火箭”的心。

  与奥沙利文关系密切的一位消息人士解释称这位巨星去意已决。该消息人士坦言:“他的个人生活正遭遇一段艰难时期,而且他曾说过他不再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因为压力太大了。他打算在赛季末就退役。他不想再比赛了。”

  而奥沙利文的经纪人在接受 《星期日独立报》采访时透露,他希望这位球星继续参赛。“他感觉自己飞来飞去又要让家人因自己的职业需要而辗转于旅途,压力太大了。他是一位单身父亲,而当他每隔两周就要飞走而不能在家陪孩子时,这对任何人来说都太难了。我们需要翘首以盼。去留与否得看他的身体状况而定。”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