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雷斯复活梅开二度 金童全场最佳蓝军瞄足总杯

2012年03月20日12:27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博阿斯下课之后,切尔西开始了强势反弹,而最大的喜讯就是——托雷斯进球了!

  北京时间昨晨,面对莱斯特城队,切尔西的足总杯晋级四强之路非常顺利,5∶2的比分也证明了两支球队不是一个级别的球队。而最让切尔西球迷开心的是,西班牙金童终于复活了,两个进球+两次助攻,托雷斯第一次看上去对得起他的身价。

  金童全场最佳

  过去的两周是切尔西本赛季最辉煌的时刻,斯坦福桥4∶1逆转那不勒斯让蓝狮彻底走回正轨,而在随后的3场比赛中,切尔西也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队长特里表示,“现在的切尔西开始有点像当年的那支冠军球队了。”而加上欧冠小组抽签遇到了实力不强的本菲卡,切尔西上下一片祥和。

  但是唯一感到不爽的人是托雷斯,毕竟这几场大胜和他没太大关系,而且他的进球荒已经直逼1500分钟,这对于一名世界级球星来说简直不可思议。本场比赛,托雷斯非常积极,第18分钟,他的突破传中帮助卡卢将比分扩大为2∶0,但是遗憾的是,托雷斯在上半场依然没有进球。耻辱的时刻终于在比赛第67分钟画上句号,梅雷莱斯禁区前横敲,托雷斯点球点附近推射破门,虽然这个球不算漂亮,却让托雷斯兴奋异常,1541分钟之后,托雷斯终于再次找到了球门的方向。

  打破球荒后,托雷斯变得轻松起来,人们似乎重新看到了当年在利物浦的那个金童。第85分钟,梅雷莱斯开出角球,托雷斯头球梅开二度。终场前,托雷斯还有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但他投桃报李,把球传给了此前两度给他助攻的梅雷莱斯,帮助切尔西最终5∶2大胜,而托雷斯赛后也当选全场最佳。

  蓝军瞄准足总杯

  虽然联赛已夺冠无望,但切尔西在欧冠和足总杯中依然保持着竞争力,尤其是在足总杯上,由于曼彻斯特双雄提前出局,切尔西成为了四强中最强的球队。“我们不能在本赛季两手空空,足总杯是我们最大的希望。”赛后,主帅迪马特奥直言足总杯是切尔西本赛季最大的目标,毕竟在欧冠的比赛中,现在的切尔西和巴萨、皇马这样的球队还有差距。

  对托雷斯来说,现在复苏是他参加欧洲杯的最后机会,在最新的一次西班牙集训名单中,托雷斯榜上无名,但博斯克肯定没有忘记托雷斯,毕竟他的国际大赛经验是洛伦特和索尔达多之流无法媲美的。

  “我渴望参加欧洲杯,这是我目前最大的心愿,我希望能够继续进球,今天就是一个分界线。”托雷斯明白,现在复活,还不晚。

  洪义勇 编译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