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怒吼将上演对攻战 帕切科:要像打申花一样

2012年03月20日03:21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炜)今晚,北京国安队将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2轮角逐中主场迎战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怒吼队。国安主帅帕切科非常想赢下本队今年亚冠的首个主场赛事,他说:“如果双方谁输了比赛,出线的可能性就会非常小。如果我们的表现能像打上海申花时那样,就一定能把怒吼队拿下来。”

  亚冠小组赛首轮,国安客场输给了韩国蔚山现代,布里斯班怒吼主场负于日本东京FC。因此对于国安和怒吼队而言,今晚的对决至关重要。

  早在亚冠分组抽签揭晓之后,国安方面就搜集了怒吼队的比赛录像资料。最近,国安教练组也认真分析了该队的特点。帕切科说:“我们的优势是主场作战,有很多球迷支持我们。怒吼队的打法不太像澳大利亚球队的风格,他们非常讲究技术,擅长短传配合。比赛会非常困难,但我们的队员如果有对阵申花时那样的发挥,就一定能赢得胜利。”

  值得注意的是,怒吼队的攻击力很强,目前是澳超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队。今晚的比赛对国安后防线是一大考验,毕竟中后卫弗朗索瓦因伤休战,边后卫张辛昕因红牌停赛一轮。虽然帕切科没有透露相关位置上的替补人选,但矫喆、于洋分别顶替张辛昕和弗朗索瓦的可能性很大。

  在亚冠历史上,国安遭遇过两支澳大利亚球队,分别是纽卡斯尔喷气机和墨尔本胜利。在和他们的交锋中,国安取得2胜1平1负,战绩稍稍占优。特别是在主场作赛,国安保持着对澳大利亚球队的全胜纪录。

  与中超赛季刚刚开始不同,2011至2012赛季澳超联赛的常规赛目前接近尾声,怒吼队已经完成了二十多场比赛,加之长途跋涉来京比赛,所以与国安相比,该队存在体能上的劣势。

  尽管面临着种种困难,但怒吼队主帅佩斯特格努仍对比赛抱有信心,他昨天表示,我们是第一次造访北京,我们对赢得比赛充满期待。佩斯特格努展望道:“我看了国安和申花的比赛录像,国安的实力确实很强。国安在联赛中刚刚赢球,他们肯定会打得积极主动,刚好我们也喜欢进攻,所以本场比赛可能是一场对攻战。”怒吼队后卫史密斯则表示:“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击败国安,还要从小组出线。”

  作者:高炜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