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杰伦隔空“叫板”科比 “比罚球我未必输你”

2012年03月20日13:45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张逸麟 在去年的雪碧明星篮球赛上,周杰伦和科比就各自率领一支球队过了招,似乎双方意犹未尽。昨天在广州进行的雪碧2012“真我飞扬”篮球汇的启动仪式上,两人再度约战,周杰伦向远在NBA的科比隔空“叫板”,而科比也通过视频作了必胜的回应。与去年不同,这一番乐坛天王和NBA巨星要来个跨行业竞争,不但周董要与科比切磋球技,科比也想和周董飚一下音乐。为此科比给周董下了战书,不见不散。

  “不比高,不比快,咱比准”

  去年在上海的万体馆,周杰伦和科比带领各自的球队交过一次手,而今年周杰伦希望在篮球场上与科比来一次一对一的PK。当然周董很清楚科比的实力,“跟科比比高,比快肯定不行,但比准的话,还是可以试一试。”

  周杰伦计划在今年的明星赛中场休息时,跟科比比一下罚球功底,每人罚10个球,进的多的获胜。对于这次PK,周董似乎颇有些自信,他还自曝之前曾在一项比赛中10罚9中,接下来自己也会苦练罚球。

  去年的明星赛总共募得了200万的善款,这些款项都捐赠给了中国青少年基金会,用于改善希望小学的篮球设施。不久前周杰伦还亲自前往了这些小学,与孩子们切磋球技,而今年赛事的收入将继续用于慈善,周董表示既能与科比过招,又能帮助国内的孩子,乐此不疲。

  科比下战书:我是个专业吉他手

  上一次交锋,周杰伦率领的球队最终1分险胜科比的球队,而依照当时的规则,科比只能在自己球队“求援”时才能出战5分钟,而这一次科比打算动真格的,甚至还会搬来中国球星王治郅压阵,看来志在必得。

  科比不但希望在球场上击败周董的球队,还试图和周董飚一下音乐。由于正值NBA常规赛期间,科比这一次没能来广州,但他通过了视频向周董发起挑战,科比还在视频中直言:“我可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吉他手。”

  科比通过主办方向周杰伦下了战书,并在战书上签了名,而对于这个挑战,周杰伦没有理由回避,他昨天也签了名,两人约定金秋过招。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