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汉军一位置坑爹三赛季 糊涂主帅苦练一人全白瞎

2012年03月20日14:08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汉军悲摧地在一个右边后卫位置上被“绊”了近三个赛季,超过10名球员轮番“上阵”,忙得不亦乐乎,直到上周六2012赛季开战,依然没整明白……

  “填坑”填了三赛季 仍是半拉子工程

  2010赛季,江城再次迎来职业联赛。从李军执教的那支湖北绿茵队起,汉军右后卫位置就开始了“走马灯”般的历程。在李军的记忆中,2010年的联赛他先后使用了宋勰、王圣、王康、周熠共4名球员。到了2011赛季,李晓同样饱受“右后卫”折磨,只用杨世麟踢了一场,就让主力后腰周熠继续长期“客串”。卡洛斯接手后继续与“右后卫”抗争,最后甚至拿出了梅方、布鲁诺这样的主力中卫球员来填“坑”。

  新赛季武汉卓尔接手,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上任后把第一个内援名额“瞄准”在右后卫位置上,1月5日,罗毅抵达清远与球队会合。当时,舆论普遍认为俱乐部的这次引援无疑是有的放矢,十分对路,但谁能想到,罗毅自打加盟汉军,从教学赛到正式比赛,几乎就没在右后卫这个位置上待过。

  实际上,从年初的一系列引援来看,卓尔俱乐部对于“右后卫”在过去两年中给汉军带来的尴尬十分了解。除了引进罗毅,另一名内援周恒也有边后卫经历。此外在签下外援古铁雷斯时俱乐部也给出过这样的解释,“这名球员不仅能打后腰,还能打右后卫。”

  古铁“苦练”全白练 卡洛斯继续抓脑壳

  今年大年初五,卓尔队开赴昆明春训,共进行了5场教学赛,古铁雷斯几乎全程作为主力右后卫出场。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在昆明的一个月里,汉军绝大多数时候只有两名外援,维森特直到最后几天才抵达昆明。汉军随后到上海拉练,分别对阵山东鲁能和上海申鑫,维森特在与申鑫队的比赛中出场。当然,此时维森特、瓦洛耶斯、古铁雷斯三名外援同时出场仍然是符合联赛规定的。

  回到武汉再次集中时,距离首场联赛不足两周,而老卡似乎此刻才突然意识到,如果他想使用锋线“三叉戟”(维森特、瓦洛耶斯、阿代尔),那么古铁雷斯就无法出场了,遗憾的是在此前40多天的准备期中,右后卫位置上除了古铁几乎就没安排过一个国内球员。无奈之下,老卡在周三的训练中来了一招“大挪移”,将此前两个赛季左后卫上的主力柯钊调至右路。三天时间准备,柯钊首战在右后卫的位置上的表现可想而知,以至于老卡在下半时变阵时只得无奈地将柯钊调回至左路,而将罗毅替补上场镇守右路……坑爹啊!第三个中甲赛季了,“右后卫”上的问题仍然在不依不饶地折腾着汉军。

  本报记者 马万勇

  归队首日静悄悄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在享受了周日短暂的气温回暖,昨日江城再次感受严寒。球员归队首日,卓尔队上下显得格外平静。没有讲话、总结也没有室外的训练,主力球员们都在力量房静静地进行着调整和恢复。

  在经历了周日的一场闷平后,球员们尽管对于结果各有各的看法,但在归队首日大伙仍然显得格外规矩。在教练员的布置下,周日联赛中出场的球员在力量房练习,而那些未上场的球员则在室外陪省大学生队热身。“今天归队,没感觉什么很特别的,主教练也没有特别说些什么,一切都很正常。”一位球员告诉记者,“其实这才第一轮,大家都多点耐心吧,说不定这周我们会从成都带回一个惊喜呢!”

  预备队小试身手

  9:1横扫大学生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昨天下午,武汉卓尔预备队在周店基地与湖北省大学生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卓尔队预备队9:1大胜对手,小将姜胜上演帽子戏法。此外,袁明灿打进两球,王小诗、饶尧、敖飞帆、朱晨也均有斩获。

  预备队主帅黄传宏告诉记者,昨天的比赛是陪湖北省大学生队热身,因为后者即将参加全国大学生联赛,“预备队的比赛主要是为年轻球员和部分一线队球员(未在上一场比赛中出场)设置的,以增加他们的比赛机会。”根据中国足协最新出台的联赛规程,从本赛季开始中甲预备队联赛将同样以主客场方式进行。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