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泉重掌帅印有点累 称愿为天津女排奉献一切

2012年03月20日14:35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谢晨)功勋教头王宝泉接手天津女排已有一周时间,重新拿起教鞭,王宝泉最直接的感觉就是有点累。

  之前的两年时间里,王宝泉一直扮演着管理者的角色,时常出现在训练场边的他也只是静静地观看训练,偶尔与球队教练组商讨几句。联赛期间天津队征战客场时,在人手紧张的情况下,王宝泉也会不时充当一下陪练的角色,但这种情况出现的次数屈指可数。如今不同了,身为球队主教练的他需要细致地布置每一堂训练课的内容,需要设计一个阶段的训练方案,甚至需要制定备战明年全运会的全盘计划。

  上任以来,王宝泉将提升年轻队员的基本功作为了训练重点,包括年轻二传的传球技术和副攻的网前小球、拦网技术等。在球队面临人员困境而又无法从同样肩负全运会任务的二队中抽调力量的情况下,王宝泉指导无奈地将动员老将李珊复出纳入了天津队征战明年全运会的计划当中。除了脑力的付出,王宝泉需要在每堂训练课中披挂上阵,亲自给二传姚迪喂球、亲自扣球让副攻练习拦网……“队内目前年轻队员比较多,除了增强身体素质外,她们的基本功更需要加强,队员们的训练态度都很认真,这一点让我非常欣慰。”王宝泉指导对球队表现出的精神面貌感到满意。

  辛苦是王宝泉上任时就已经预料到的,他说道:“上任一周感觉是挺累的,一天最少7个小时的训练,这两年来自己每天没有这么大的运动量。不过这几天练下来,感觉自己还是能顶住的,就是晚上回家后身体有些反应,有时候睡眠不太好。”天津女排目前正面临着新老交替、伤病等诸多困难,而王宝泉指导面对的困难也不少。“球队面临着很多困难,我也一样,一年多没有带队,身体情况也不好,但为了天津女排,我愿意牺牲自己的一切,希望队员们也能克服重重困难,为新的荣誉再度打拼。”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