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寻枪瞄准托雷斯 斑马王子承认赛季末离开

2012年03月20日2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尔古雷

  电话门过去五个赛季之后,尤文图斯终于开始重新具备冲击意甲冠军的资本。本赛季这支尤文的中后场基本上保持了老妇人的传统,但很明显缺少一名一锤定音的射手是目前困扰斑马军团最大的问题。本赛季尤文虽然保有不败之身,但多达14场的平局也让这个目前为止欧洲五大联赛唯一不败球员显得含金量不足。来看看尤文的锋线,头号射手马特里赛季至今只进10球,其余像武齐尼奇、博列洛和夸利亚雷拉等前锋的进球都寥寥无几。更多意甲动态>>

  很显然,锋无力成为困扰孔蒂最大的难题。为了准备下赛季的欧冠,尤文很早就敲定在下赛季至少引进一名王牌射手,之前的伊瓜因、范佩西和达米奥先后和尤文传出绯闻。而这次,急于寻找射手的尤文把目光投向了托雷斯。根据《全市场》的报道,尤文已经开始接触切尔西,希望得到这名西班牙射手。尤文的头号球探帕拉蒂奇更是已经着手和球员进行接触,希望说服这名5000万先生去意大利碰碰运气。而根据都灵当地媒体报道,尤文希望用先租后买的方式得到托雷斯,假如西班牙金童表现出色,斑马军团会在一个赛季后将其买断。这对于切尔西来说也不失为一个好的提议,因为今夏阿布必定会对球队进行大换血,卡瓦尼、胡尔克等当红炸子鸡都是阿布的猎物,因此表现从未到达预期的托雷斯被放弃的可能性相当之大。虽然之前圣婴刚刚打破了长达24小时之久的进球荒,但切尔西对西班牙人能否回到当初利物浦的水准已经没有耐心了。

  对于引进托雷斯,意大利媒体分析,老妇人仍然要冒一定的风险。首先托雷斯从未踢过意甲,而西班牙球员在意大利失败的例子远多于成功的案例。其次托雷斯目前的状态是最让人挠头的一点,虽然先租后买能够一定程度上降低风险,但谁也不能保证换了环境的托雷斯是否真正能够找回当年的状态。但是比起伊瓜因等人,托雷斯确实是目前尤文接触到的大牌球星最为现实的一个人选,因此决定权就在斑马军团手中了,毕竟尤文不可能在下赛季欧冠赛场继续依靠马特里、武齐尼奇等人来攻城拔寨。

  此外昨天斑马王子皮耶罗的兄长兼经纪人斯特法诺再次承认了皮耶罗夏天离开的可能,但目前去向尚无定论。斯特法诺表示“尽管有媒体报道一些英超俱乐部对皮耶罗感兴趣,不过关于未来,现在的皮耶罗自己都没想好去哪儿。但是唯一确定的一点就是皮耶罗绝对不会去除尤文外的任何一支意大利俱乐部。现在他一门心思都想把这个赛季踢完再说。”很显然,无论是阿森纳、女王公园巡游者、巴黎圣日耳曼还是美国大联盟,效力老妇人19年之久,并且甘心陪伴球队降入乙级的皮耶罗终于到了和球队说再见的时候了。

  (搜狐体育 王尔古雷)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