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连发!国安新核诞生! 威猛朴成可当卡马乔新宠

2012年03月20日2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集锦-朴成破门毛剑卿屡失单刀 北京1-1布里斯班
其他-朴成突入禁区小角度破门 毛剑卿错失破门良机

  搜狐体育讯 在御林军北京国安对阵布里斯班怒吼的亚冠赛事中,被葡萄牙老帅帕切科寄予厚望的朴成,其又一次扮演了为御林军摧城拔寨的英雄。而赛季出阵三次打入三个进球的朴成,其更是以惊人的效率和出众的表现令人倍感神奇。可以说,这位朝族小将不仅已成长为御林军的新核心,更是极有可能受到国足主帅卡马乔的青睐。

  纵观国安队在工体对阵澳超冠军布里斯班怒吼的亚冠比赛,朴成在开局仅仅六分钟时便打入了精彩的一球。当时左边卫周挺在后场送出过顶长传,而埋伏在前场的朴成接到来球沿着左路快速突入对方禁区,随后朴成晃开阿德南的防守并果断起脚小角度劲射,皮球擦着立柱近角钻入了球网。而通过这粒进球,朴成精湛的个人技术以及不俗的突破能力,可以说被体现得淋漓尽致。另外在最后的补时阶段,朴成还曾差一点以一脚远射绝杀对方。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赛季至今为止,朝族小将朴成的进球效率令人惊叹。因为从赛季初始至今,朴成一共参加了三场比赛,分别是亚冠首轮1-2蔚山现代,中超第二轮3-2上海申花以及亚冠第二轮1-1布里斯班怒吼,而在这三场赛事中,朴成居然是场场都有进球,特别是在对阵蔚山现代的比赛中,朴成还曾打入了一记精彩的远距离吊射。由此可见,上演三连击的朴成,绝对称得上是国安队阵中的效率王。

  除了保持着惊人的进球效率之外,朝族小将朴成在国安队阵中的中场核心地位,亦是越来越明显。因为相对于张稀哲、王晓龙等人,朴成在中场的传控组织能力更突出,所以帕切科在经过一系列尝试之后,已然是越来越倚重朴成。而对于朴成而言,在确立了自己的御林军新核地位之后,其下一个目标必将是争取在国家队占据一席之地。

  事实上,纵观如今的国内足坛,舜天队的邓卓翔以及泰达队的陈涛,两人无疑是国家队中场核心的最有力竞争者。不过在前者受伤休养,后者状态欠佳的情况下,国足主帅卡马乔或许将在此期间再觅良将,以求一解燃眉之急。而在这种情况下,西班牙人卡马乔必然会注意到御林军阵中的朴成,因为后者在近期的效率和表现,实在是太突出了。

  如若朴成真的能够受到卡马乔的青睐,并确立自己在国足的地位,那么其将创造一项让人倍感神奇的壮举。要知道,朴成曾经是国青队的中场核心,随后其又成为了国奥队的中场核心,如若其真的可以在今后成为国足中场核心,那么朴成便将完成自己在各级国字号中的核心三连击。至于朴成能否完成这项壮举,则绝对值得人们关注和期待。(搜狐体育 雨乔)

相关新闻:

·国安出线分析:战东京定生死 陷被动恐提前出局
·三连发!国安新核诞生! 威猛朴成可当卡马乔新宠
·国安两战1分创4战亚冠最差 丢克澳传统出线黯淡

·国安评分:朴成惊艳8分最高 周挺卡鲁5分获最低
·徐阳:国安全体思想不统一 对手太粗野比赛无趣
·商毅斥对手:后卫该吃红牌 前德甲球星踢球很脏
·帕帅:上半场国安踢得太混乱 看好朴成未来成长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