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评分:马季奇朴成闪光全场 卡鲁王晓龙低迷

2012年03月21日00:46
来源:goal.com中文网

  朴成在新赛季的头4场比赛里就已经打进了3球——这3粒进球分别来自于歪打正着的吊射,越位嫌疑的抽射和小角度射门的偷袭,确实存在一定运气成分。然而运气总是降临给有准备的人……

  北京国安球员评分

  侯森 - 6.0 在上半场北京国安防线几乎支离破碎的情况下,曾完成了几次关键的扑救。但总体而言依旧难与即将复出的国门杨智相提并论,侯森除了经验不足之外,基本功似乎也不太扎实。终场前较劲阶段,他在本方禁区开出的两脚见高不见远的大脚球,就颇为令人感到沮丧。

  周挺 - 5.0 他负责镇守的左路,上半场几乎变成了布里斯班狮吼进攻的策源地。与对位球员的正面对抗中完全处于下风,而且关键时刻还没有得到来自边路队友毛剑卿、王晓龙的支援,就更令“挺爷”显得异常狼狈了……

  徐云龙 - 5.5 上半场比赛可以用“疲于奔命”来形容徐云龙的表现,镇守中路要塞却连续数次被对手抢在自己身前完成射门,对方只打进一球只能算是运气欠佳。速度与力量上无法与澳超球员进行对抗,再加上与后防线队友缺乏默契,场面一度相当被动也就不足为奇了。下半场的表现强于上半场。

  于洋 - 6.0 在弗朗索瓦重伤的情况下,23岁的于洋在本赛季势必要承担更大的责任,他需要尽快成熟起来。本场比赛他在防守端的失误也着实不少,但同时也做出了3次关键的封堵,基本可以功过相抵。

  矫喆 - 5.5 在张辛昕受伤的情况下,第一次代表新东家北京国安首发出场。由于对方的主攻方向选择在了右路,矫喆幸运地逃脱了客队的数次犀利的打击。下半场曾在禁区边缘带球玩火,险些造成失球酿成大错。

  马季奇 - 7.0 虽然帕切科在中场安排了两名后腰球员,但事实仅有马季奇一人起到了“屏障”的作用。与布里斯班狮吼球员进行正面拼抢和对抗中,克罗地亚人马季奇是主队唯一不落下风的球员。皮球由马季奇控制时,他几乎不会犯传接球失误的低级错误……

  徐亮 - 5.5 或许是在比赛中被对手踢伤的缘故,徐亮在球场上的表现并不亮眼,只能在主罚定位球时才能看到他的身影。下半场曾有几次杀入对方腹地的表现,但都是无功而返。

  毛剑卿 - 6.0 虽然上下半场分别浪费一次进球良机令人感到惋惜,但这毕竟都是毛剑卿通过跑动自己争取而来的。司职边锋,毛剑卿在前场的表现还算合格,给予了客队足够的压力;但在对手全面占据主动权的时候,毛剑卿也应该在防守时再“走心”一些。

  朴成 - 7.0 朴成在新赛季的头4场比赛里就已经打进了3球——这3粒进球分别来自于歪打正着的吊射,越位嫌疑的抽射和小角度射门的偷袭,确实存在一定运气成分。然而运气总是降临给有准备的人,朝鲜族球员优秀的体能状况保证了他可以在90分钟的时间里始终在前场健步如飞,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刻他的活跃程度仍优于刚刚替补出场10分钟的邵佳一。只可惜北京国安阵中只有一个这样的朴成……

  王晓龙 - 4.5 速度、力量都处于下风,而且在球场上也缺乏应对突发事件的“足球智商”。如果不是毛剑卿因为体能原因被替换下场,王晓龙理应成为被调整的第一名球员……

  卡鲁德洛维奇 - 4.5 需要张贴一张寻人启事才能找到无所事事的卡鲁德洛维奇。或许在塞尔维亚联赛中,他的工作只是抢点射门而已,而在中超和亚冠联赛,我们对于外援的要求更为苛刻,他还需要尽快适应这一环境和要求。

  替补

  张稀哲 - 5.0 替补毛剑卿出场之后,作用不明显。

  雷纳尔多 - 6.5 或许前几场比赛,外界还对雷纳尔多的表现存在质疑。但通过与卡鲁德洛维奇进行对比来看,雷纳尔多显然更为实用。面对旧主布里斯班狮吼,雷纳尔多几次拿球后的突破都令对手感到了紧张,最后30分钟北京国安的进攻完全要依赖于这名拥有澳大利亚国籍的巴西前锋。

  邵佳一 - 5.0 替补出场后在边路有过一次成功突破。然而即便只有10分钟的出场时间,邵佳一的表现依旧不够活跃,也正因为如此不擅于奔跑的他也无法赢得来自帕切科的信任。(Goal.com)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