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智诚将束昆明训练 新援亮相球迷期待再冲甲

2012年03月21日02: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随着中国足球联赛赛季的次第展开,参加乙级联赛的贵州智诚也是确定了新赛季引进的队员人选。3月23日,在昆明训练比赛已经月余的球队将随着贵州终于变暖的春天一起回贵阳。回程的大巴车上将多了8个贵州球迷未成谋面的新队员。

  据俱乐部总经理介绍,智诚引进了上个赛季长春亚泰的守门员吴亚轲 ,以及张扬,王卓,牟善涛,李鹏程,王小龙,依力哈姆,曲少言。为了进一步巩固守门员位置的实力。来自长春亚泰的守门员吴亚轲加盟球队。球队教练介绍,在这一段时间的昆明训练比赛里,这位守门员的训练意识和职业态度都让人相当满意。

  另外,智诚还从上个赛季冲甲成功的重庆足球俱乐部里引进了边前卫李鹏程和前腰王小龙。当记者表示对这两个队员的情况不了解,是否实力一般,朱总介绍说通过这一阶段的了解和观察,这些队员都是有能力的,虽然名气很小。但是可塑性和比赛能力都是能够胜任今年的冲甲任务的。

  针对上个赛季球队进攻乏力的痼疾,俱乐部还引进了经验和履历都相当丰富的曲少言和新疆球员依力哈姆丰富前锋线的人选。曲少言征战过中国的各个级别的联赛。上个赛季效力于湖北。来自新疆的依力哈姆是一个特例,他以前没有效力过职业联赛。但是据俱乐部教练介绍,这名队员的身体条件和技战术能力都是很好,虽然以前没有效力过职业足球,但是通过这一阶段的比赛来看,他将是贵州智诚今年前锋线的重要的生力军。对于智诚今年的冲甲计划,相信他也是能够发挥很好的作用。

  当记者表示这些队员好像星味不浓,是否能够担当起智诚今年的唯一目标——冲甲。俱乐部朱总解释,因为智诚今年是征战乙级联赛,对于那些能力和名气都很好的当打之年的队员来说,这样的平台是缺乏吸引力的,就算俱乐部肯花大价钱。一样也是徒劳无功。还有一个原因是今年的乙级联赛队伍到现在为止还在源源不断的产生,所以相应的队员的资源就显得不够用。经过刘志才主教练的遴选和俱乐部的观察,这些队员是能够对智诚今年的比赛提供很好的帮助的。朱总希望这个月下旬球队回到贵阳后,关心球队的球迷朋友可以来训练场近距离的观察这些队员的实力,相信会让球迷感到比较满意。

  贵阳的黔锋球迷到时候也是要到球队回程的路上迎接球队。然后开始新的一年的期待。(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