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首场亚冠恒大举进攻旗 对手战术杀招在"快"

2012年03月21日08:0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报道 广州历史上首场亚冠联赛今晚8时将在天河体育中心上演。届时,广州恒大队迎战泰国冠军武里南联队。值得一提的是,对手主席曾豪言五年内夺亚冠冠军,经历也和恒大队极为相似。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赛前透露,老板许家印要求球队要有使命感责任感。

  “遇到广州恒大这样强劲的对手,这是一次艰难的挑战。事实上广州恒大有几名优秀的队员,我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我们运动员已经调整好,适应这里的天气,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无所畏惧。”布斯帕空昨天透露己队踢比赛会有悬赏,但肯定不会有恒大那么多。同时,他不愿过多透露迎战恒大的战术部署,只强调会用3月7日主场爆冷击败日本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队的招数来应对恒大队。

  “都说武里南联队是主场比赛才能获胜,我不这么认为,能够进日本冠军3个球,证明他们的火力还是不错的。”在李章洙看来,武里南联队能击败柏太阳神并非爆冷。他透露,恒大队虽然在16日的联赛次轮中输给了富力队,但球员情绪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几名伤员近两日恢复得不错;老板许家印17日晚与球队共聚晚餐时特地鼓劲要以亚冠为先。

  “谈话核心是,球队主要目标是亚冠,联赛输一场两场没问题,主要打好亚冠就行了。之前我也说过,我们代表的不仅仅是恒大,同时还代表中国。老板说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不仅要想到广州,还要想到中国。”

  老李还表示,与武里南联队的比赛是广州主场有史以来第一场亚洲级别的比赛,意义重大,恒大队要以攻势足球为广大球迷带来快乐。

  战术解密:武里南联杀招在“快”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报道 3月7日武里南联队在主场3∶2击败日本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队,声名大震。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昨天确认,武里南联队的实力毋庸置疑,他们的快速反击很犀利。

  “在比赛中,他们注重防守的情况下,利用两个球员的速度给对手造成很大的威胁。”李章洙透露他看了该队的比赛录像后认为武里南联队击败柏太阳神队一点都不感到意外。

  武里南联队是典型的东南亚球队,球员身材普遍不算高大,但脚法细腻,速度快,秉承了泰国足球小快灵的特点。球员大多属于1983-1986年年龄段。

  该队主教练布斯帕空昨天透露队中有6名泰国现役国脚,但据随队到广州的泰国记者透露该队实际有9名球员先后有过泰国国字号球队的经历。

  值得一提的是,泰国有十多名记者随武里南联队抵达广州。从这样的媒体阵容就可见该队目前在泰国足坛的地位和关注度。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