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中式台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式台球8个资格赛区确定 规格高规模大成亮点

2012年03月21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新闻发布会刚刚结束,承办方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北京竞博广胜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已经开始了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据悉,目前河南郑州分站赛的8个资格赛区已经确定,众多城市和球房争相踊跃申请承办资格赛,形势十分火爆。

  本次排名赛是第一次正式以“中式台球”命名的赛事,也是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正式批准的第一个中式台球全国赛事,是中国台球界的一件盛事,它的成功举办将是中国台球运动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意义十分重大;承办方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先生说:“20多年前,星牌以斯诺克球桌为标准、以开伦球桌尺寸为参数生产出全新的中式台球桌,同时根据中国台球爱好者的实际情况并结合斯诺克和九球的规则协助中国台协推出全新的中式台球规则,深受全国球迷的喜爱;近年来,为了真正全面提高中国台球器材制造水平,受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委托,星牌又牵头起草了《中国台球器材生产技术标准》,这是中国第一部也是目前唯一一部台球行业的技术标准。星牌25年来,大大小小承办、组织、赞助了近千场台球比赛,我们有能力承办国际顶级台球赛事,也有能力和实力组织承办规模更大的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这是一个全新的赛事,新赛事新气象,我认为本次赛事亮点很多:

  首先它是第一届中国台协主办的全国性中式台球比赛,规格高,规范性强;其次,赛事规模大,首站分站赛的资格赛即有8个赛区,基本覆盖了全国大部分区域,真正实现了全国联动,影响广泛;再次,赛事奖金高,获奖面宽,对台球爱好者有足够的吸引力,能够真正对台球运动发展起到助推作用;另外,在比赛器材方面,我们也将推出中式台球比赛专用球台和球杆,相信这是本届赛事中最令人期待的亮点;还有,在竞赛组织和赛场布置等方面我们也力求推陈出新,奉献给公众一场精彩、经典的中式台球比赛。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