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富力登顶压京鲁 建业惨败垫底(图)

01广州富力
1/16

01广州富力

2012年03月21日2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2年中超第2轮战罢:京沪大战国安3-2险胜,广州德比恒大被富力0-2爆冷,大连德比3-3战平,建业0-4申鑫、绿城0-3舜天令人大跌眼镜,青岛2-1力克泰达、人和1-1宏运。在亚泰VS鲁能比赛延期的情况下,本轮积分榜上,升班马富力以6分领跑,舜天、宏运、人和、中能队紧随其后;建业队名列榜尾。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主场完胜恒大的富力暂时登顶,恒大与宏运分列二三位;建业仍排名榜尾。

  01广州富力 上轮排名:第4(升)

  3月16日晚,升班马广州富力爆冷2-0击败了此前不可一世的广州恒大,在积分榜上也暂居第一。

  接连战胜上赛季冠亚军,黑马富力前两轮书写了“用咸菜价格做出烧鹅味道”的传奇。新赛季富力招入亚冠冠军教头法里亚斯,并悄无声息地引进了9名新援完成了球队的大换血。富力的前身是金德队,球员自身实力并不差,法里亚斯的到来让球队脱胎换骨,只要富力集团舍得投入,富力队今年有望像前年的申花和去年的国安一样创造佳绩。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