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官方证实特里无缘战曼城 新帅仰慕曼奇尼

2012年03月21日1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迪马特奥宣布特里缺战曼城
迪马特奥宣布特里缺战曼城

  切尔西将于明天凌晨客场挑战曼城,该队代理主帅迪马特奥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队长特里将因伤错过此役,同时告休的还有西班牙中场小将罗梅乌。不过,迪马特奥也有坦言,待本周末与热刺对垒时,特里应该可以出场。更多英超新闻>>

  迪马特奥说:“特里有点问题,这场比赛他没法踢,到了周末的时候应该可以上了。”此外,由于博尔顿中场姆安巴已于日前化险为夷,因此迪马特奥便借着这个场合为其送上祝福。“当我们听到他病情好转的消息以后都感到非常高兴,大伙松了一口气。今天早上我跟加里-卡希尔谈过,他也很开心。在那场比赛里,热刺的工作人员非常出色,姆安巴之所以还能活着,这得益于他们的努力,我们对任何能够改善球员健康的举措都表示欢迎。球员们在比赛开始得去进行心脏检查,这很正常。”

  曼城主帅是曼奇尼,迪马特奥谈及同胞工作表现时给予很高评价,他说:“曼奇尼曾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技术很棒。以前我还从未率队跟他交手,但无论是在意大利还是国外,我都很仰慕他。”而对于曼城阵容,迪马特奥亦有感叹,确实强大到无懈可击。“他们每个位置上都有高水平球员,防守端与进攻端皆是如此,想要从他们身上找到突出的弱点是很难的,我们必须得严阵以待。”

  赛季打到现在,切尔西是英超唯一一支仍在三线作战的球队,这既能说明,蓝军实力仍旧相当强大,但也等同于,赛程过于密集会给球队体能造成很大消耗,迪马特奥对此表示:“我们只需要考虑下一场比赛。说实话,每三天就有一场比赛,这委实令人兴奋。但我也认为,这确实很消耗精力。我们已就未来周四拟定好了计划。眼下我正专注于跟曼城对垒,我们状态与士气上佳,拿到联赛第四名很重要,若能拿到第三名就再好不过。”

  几乎是在迪马特奥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同一时间,切尔西官网正式宣布,效力于该队的36岁葡萄牙门将希拉里奥现已续约1年,新合同截止至2013年。希拉里奥是于2006年夏天转投切尔西,当时他只是球队第三门将,2009年当库迪奇尼离队后,他便晋升为切赫的首选替补。希拉里奥的合同原本将于今夏到期,但俱乐部方面却十分认可这名老将的工作态度,因此便与之续约一年。

  效力切尔西以来,希拉里奥总计出场39次,期间18次零封对手。他的蓝军处子秀十分精彩,2006年在欧冠随队1-0击败了巴萨,直到目前切尔西都对希拉里奥此战表现赞不绝口,官网在其续约声明中表示:“在那场欧冠小组赛对阵巴萨的比赛里,希拉里奥表现异常出色并力保球队1-0胜出。”击败巴萨后3天,希拉里奥在英超完成处子秀,蓝军2-1战胜朴茨茅斯。

  说到最后再补充一条关于特里的消息,英超联盟CEO斯库达莫尔已于本周二表示,今年4月29日切尔西主场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英超联盟不会同意两队拒绝赛前握手,另外还单独提出要求,“种族歧视案”的两位当事人——特里与安顿-费迪南德最好能握手和解。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