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考察西班牙版林书豪 后防兄弟兵遭巴萨挖角

2012年03月21日1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球探考察西班牙林书豪
曼联球探考察西班牙林书豪

  虽然曼联去年夏天大换血一次,但若不出意外的话,弗格森治下的球队将继续更新换代,尤其是中场方面,这个位置将成为曼联改变最大的地方!莫德里奇还是斯内德?抑或是盖坦、马丁内斯、埃里克森以及罗德维尔等球员?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最新消息显示,又有新的中场球员进入曼联主帅弗格森的视野,上周六他派遣自己的弟弟、曼联球探马丁-弗格森前往西班牙观看了巴列卡诺3-0击败皇家贝蒂斯的比赛,据悉考察对象是巴列卡诺球员米楚,本赛季代表该队出场26次,攻入13球的西班牙中场。更多英超新闻>>

  米楚何许人也?这是一个令西班牙足坛疯狂的名字,伊比利亚半岛媒体将他称为是西班牙版的林书豪。本赛季巴列卡诺作为升班马,目前排名联赛第9位,极有希望获得下赛季的欧战门票,球队能够取得如此出色的战绩,队中的头号射手米楚功不可没。巴列卡诺27轮一共打进40球,米楚出场26次,一个人就打进了13球,进球数接近了全队进球数的1/3。米楚也成为本赛季西甲联赛进球数第二多的本土球员,排在第一位的是当红球星、瓦伦西亚前锋索尔达多,他进球数为15个,洛伦特与米楚并列第二。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西班牙林书豪已经吸引了不少豪门的注意力,除了曼联外,利物浦也在考察这名球员;据悉,曼联球探马丁-弗格森看完巴列卡诺3-0击败皇家贝蒂斯的比赛后,又在上周日观看了马拉加1-1战平皇马的比赛,不过该报并未透露弗格森的球探弟弟考察哪名球员。此外,《每日邮报》和《talksport》还披露了一条关于曼联购买后卫的消息,前些时候主帅弗格森曾去法国观看了里昂击败过里尔的联赛,当时很有消息称那是曼联主帅考察里尔球星哈扎德,但现如今消息却另有新版本。

  英国媒体表示,曼联主帅弗格森考察的并非是哈扎德,而是里尔马蒂尤-德布奇。这名球员今年26岁,司职右后卫,可以客串中场,2011年成为法国国脚,是里尔青训体系培养出来的球员,迄今为止他在这支球队一线队效力了长达九个赛季,本赛季各项赛事代表里尔出场35次攻入5球助攻1次。《talksport》表示,曼联和AC米兰正在争夺德布奇,身价大概在1000万英镑上下,预计今夏有望加盟老特拉福德。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洞察越位》还爆料一条令人震惊的离队消息,称巴西双胞胎兄弟可能遭巴萨挖角。

  曼联双胞胎兄弟拉斐尔和法比奥是在2008年加盟老特拉福德的,前者司职右后卫,后者司职左后卫,近年来两名球员的成长轨迹颇费周折,拉斐尔天赋更好,但身体却脆弱,频频受伤阻碍了他更近一步,而法比奥的位置因埃弗拉的存在,而常年踢替补。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称,拉斐尔和法比奥现在均非曼联铁打主力,巴塞罗那有意挖走这对双胞胎兄弟。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