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线对抗湖人双塔爆火箭 小鲨被逐暴露冲动弱点

2012年03月21日1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北京时间2012年3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靠着最后一节一波17-2的高潮,火箭实现了大逆转,在主场107-104战胜了来访的湖人队。湖人的拜纳姆在比赛的第三节吃到了本场第二次技术犯规被提前驱逐出了球场。姚明今天回到了休斯顿,在场边观看了比赛。

组图:湖人VS火箭 科比犀利突破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在双方的内线对抗中,湖人的双塔合力贡献45分10个篮板4次助攻2次封盖,而火箭的戴勒姆波特与斯科拉合力仅得到31分7个篮板3次封盖。火箭的内线无论是得分还是篮板均惨遭完爆,而这还是在拜纳姆第三节就被驱逐出场的情况下得到的数据。如果不是坎比在第三节造成拜纳姆两次技术犯规被逐出场,那么湖人依靠内线优势将会轻松击败火箭。但小鲨鱼在第三节的情绪不稳,不仅暴露了自己稚嫩和冲动的一面,也直接导致湖人末节惨遭逆转。

  首节比赛戴勒姆波特防守封盖拜纳姆,不过此后两人形成争球,还是拜纳姆依靠弹跳帮助湖人取得球权,此后又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手。面对戴勒姆波特与斯科拉组成的内线,拜纳姆和加索几乎无所顾忌的在内线横冲直撞,拜纳姆再度二次进攻扣篮得手。尽管斯科拉依靠跳投拿下两分,但拜纳姆一人就砍下了8分,他与加索尔合力拿下湖人全队前十分。戴勒姆波特扣篮偶露峥嵘,但加索尔此后又是连续进攻得手,首节拿到12分。

  次节比赛拜纳姆率领替补球员,依旧在禁区压制火箭的内线,轻松转身跳投得手。坎比因为两次犯规很快被替换下场,但戴勒姆波特依旧只能用犯规阻止小鲨的进攻。

  下半场比赛湖人内线依旧势不可挡,拜纳姆封盖帕森斯,进攻端抢下进攻篮板暴扣得手。斯科拉只能用脚步和勾手与湖人内线周旋。但此后小鲨暴露出控制情绪不力的稚嫩一面,他在与坎比的抢位中被吹犯规,结果因为不满判罚与裁判争执,被吹两次技术犯规导致自己惨遭驱逐出场。

  末节比赛加索尔坐镇内线,在前半段表现不错,但他无论是与麦克罗伯茨还是墨菲搭档,在防守端的威力显然都无法与小鲨并肩作战时相提并论。火箭连续抢下进攻篮板,依靠内外结合的战术将比分反超。而加索尔在最后时刻再度惨遭球队战术漠视,最终导致湖人客场失利。(搜狐体育 晓月山风)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