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帅盛赞林书豪掌控出色 伍德森助纽约防好挡拆

2012年03月21日1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组图:尼克斯战猛龙 林书豪喋血赛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21日,尼克斯主场以106-87大胜多伦多猛龙,取得换帅后的四连胜,继续强势表现。伍德森上任临时主教练之后,纽约在进攻端延续了此前的攻击力,同时在防守端也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在今天大胜猛龙的比赛中,纽约篮板球净胜对手16个,前场篮板净胜12个,失误比对手少6个,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均高于对手。这与伍德森在防守端的掌控不无关系。

  作为尼克斯的临时主帅,伍德森上任后的一部分工作就是改善球员防守端的表现,要求大家在场上跟好自己的防守人。“我认为此前在防守挡拆的时候,我们在换防的同时容易失去对球的控制。但是现在,我告诉球员在放挡拆的时候,要尤为集中精力,控卫和内线一起放挡拆时,要注意好对球的控制。”伍德森说道。

  “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我们在挡拆防守时做的不错。我们在防守挡拆中有了一些心得和方法,毕竟挡拆是联盟中运用最多和最难防守的战术之一。”伍德森继续说道。

  截至到目前为止,据ESPN的统计结果,在德安东尼执教尼克斯的过去10场比赛中,纽约2胜8负,每回合让对手挡拆持球者得到0.814分、投篮命中率为40%;切入球员得到0.672分,投篮命中率为32%;而在伍德森执教后,纽约每回合让对手挡拆持球者得到0.549分、投篮命中率为27.3%;切入球员得到0.706分,投篮命中率为28.6%。

  挡拆防守对于后场球员,特别是后卫球员要求比较高。对此伍德森很是满意林书豪和菲尔兹的表现,说这两名球员给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林书豪,他在处理球方面做得非常棒。安东尼也在不断进步,我们每个球员都在努力。正是因为大家的同心同力,才有了球队的连胜。”(搜狐体育 未来)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