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小报放出“卫星” 称费迪南德兰帕德将来华

2012年03月21日12:05
来源:重庆晚报

  随着今年中超各队不吝投入的引进高水平外援,对于不少老外而言,国力日益强盛的中国已经是最好的淘金圣地。以至于著名的英国小报《太阳报》昨天就刊登出一则足以让世界足坛哑口无言的新闻: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费迪南德和队副兰帕德将加盟贵州人和,而当今足坛最抢手的狂人穆里尼奥则会执教上海申花。显然,英国小报替中超放了一颗卫星,但就在中国球迷感到振奋的时候,我们更应该冷静的思考,“有这个可能吗?”就像国内著名球评人颜强所言,“像《太阳报》这样的英国小报更多的是为了迎合读者,而非尊重新闻的真实性”。

  英国小报《太阳报》放出卫星

  费迪、兰帕德加盟贵州,穆帅执教上海申花?

  您信吗?

  中国地位

  英国卫星

  中超双星跻身足坛富豪榜前20

  昨天,《法国足球》杂志年度富豪榜出炉,效力于巴萨的梅西(年收入3300万欧元)和执教皇马的穆里尼奥(年收入1480万欧元),分别名列“球员榜”和“教练榜”的第一名。令人吃惊的是,并非世界顶级联赛的中超,竟然也有两人上榜!

  纵观整个榜单,前20名的球员绝大部分来自欧洲,只有效力于洛杉矶银河的贝克汉姆和效力于桑托斯的内马尔,以及中超两名球员是例外。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欧洲联赛之外,只有中超联赛拥有两名球员上榜。

  这两名球员分别是效力于上海申花的阿内尔卡,以及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孔卡。在这张榜单上,阿内尔卡以1300万欧元的年收入位列第14位,而孔卡年收入达到1250万欧元,排名第18位,两人都比效力于拜仁的法国球星里贝里(1160万欧元)更高!

  除此之外,在教练收入榜单的前十位中,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也以610万欧元的年收入排名第九。《法国足球》杂志认为:“虽然中国足球此前暴露出很多问题,但作为新兴经济体,中国有能力为足球投资更多。”

  英国卫星

  英超巨星要来中国?

  在阿内尔卡、孔卡等大牌球星到来之后,中超转会市场已经变得越来越火爆。昨天出版的英国《太阳报》披露,中超贵州人和队希望在今夏引进费迪南德和兰帕德。贵州人和队准备开出25万镑的周薪,年薪折合人民币超过1.3亿,来劝说费迪南德和兰帕德转战中超。

  费迪南德的经纪人、有着超级经纪人之称的扎哈维说,“当中国人想做些什么的时候,他们是很有决心的。对他们来说,足球已变成巨大的商业,他们想引进最好的球员和最好的主教练。”《太阳报》称,另一只中超球队上海申花队在引进了阿内尔卡后,还希望在今夏引进宝刀不老的德罗巴,甚至还想用税后30万镑的周薪诱惑穆里尼奥来当球队主帅。不过,正处在执教黄金期的穆里尼奥极有可能继续留在欧洲执教。此外,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有望成为云南队的总教练。

  费迪南德、兰帕德、穆里尼奥……这些曾经看似遥不可及的超级巨星,真的会登陆中超赛场吗?

  卫星如何升空的

  《太阳报》历来以善爆猛料著称,虽然时有猛料被证实,但自从“窃听门”之后,《太阳报》消息来源可靠性差了很多。而昨天关于“费迪南德、兰帕德去中超”的新闻几乎被所有人认为是放卫星。

  专业人士估计,《太阳报》根本就没有消息来源,唯一可靠的信息,“恐怕只是贵州人和老板王国林的一句话。”此前王国林的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我想打造一支中国最好的球队,我们准备花费很多钱来引进费迪南德和兰帕德。在中国,很多球迷都喜欢看英超,都知道他俩有多优秀。”

  但事实上,《太阳报》的这条消息有很多硬伤,首先,王国林并非人和老板,这位前国际俱乐部的老总,在国际转卖给人和后已经淡出足坛;其次,他们之前的埃里克森险些执教云南,谁都知道,云南并没有中超队伍。“太阳报的消息完全是耸人听闻,新闻事实都站不住脚,只能说是彻头彻尾的假新闻,”《体坛周报》副总编李胜这样说。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