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1.6亿砸向穆里尼奥 阿内尔卡年薪媲美梅西

2012年03月21日14:25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孔卡、阿内尔卡、蒂加纳、耶夫蒂奇,大牌外援的加盟让中超变得越来越“滋润”。可是球队老板们并没有打算就此止步。昨天,英国媒体爆料,贵州人和已经与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接触,而拿下阿内尔卡的申花队则开出30万英镑的周薪(折合年薪约1.6亿人民币)邀请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加盟。

  更何况,随着本年度足坛富豪榜的各球员和教练身价公布,相信中超老板们会更大胆地去完成那些曾经连想都不敢想的那场梦。 本报记者 瞿俊

  申花1.6亿砸向穆里尼奥

  3月18日,贵州人和助理教练宫磊透露,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很有可能”加盟该队,顿时吸引了媒体的强烈关注,此事尚未过去,昨天出版的英国《太阳报》又披露,贵州人和希望在今年夏天同时引进曼联后卫里奥·费迪南德和切尔西中场弗兰克·兰帕德,为了达成交易,贵州方面给两人的周薪将达到25万英镑,年薪折合人民币1.3亿元。

  《太阳报》的文章说,“贵州人和主席王国林希望打造一支中国最好的球队,为此俱乐部不惜花费巨资引进球星,费迪南德和兰帕德是重要目标。”

  费迪南德的经纪人、同时有着超级经纪人之称的扎哈维对媒体说:“当中国人想达到某些目标的时候,他们会下定决心去做的。现如今,足球已经成为中国人巨大的商业活动,他们希望得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和教练。”

  《太阳报》还爆料称,已经引进了法国球星阿内尔卡的上海申花希望能将德罗巴招至麾下,另外,申花还希望得到最特别的那个人——穆里尼奥,为此,申花愿意开出税后30万英镑的周薪(折合年薪1.6亿人民币)力邀狂人加盟。

  阿内尔卡年薪媲美梅西

  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这话一点也不错。本赛季中超第一外援非申花队的阿内尔卡莫属。去年,申花的战绩降入谷底,可在今年却引来全球关注,因为申花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一次令人吃惊的转变——引入阿内尔卡。而申花为何能说服阿内尔卡加盟球队?说到底还是老板朱骏舍得花钱。

  据了解,朱骏给阿内尔卡开出了1070万欧元的年薪,加上其他费用,阿内尔卡的年收入达到1300万,这也让他荣登之前《法国足球》杂志出炉的年度“富豪榜”第14位。

  虽然,在这份富豪榜上梅西、贝克汉姆和C罗的年收入排在前三甲,但如果抛开总收入就光年薪来说,阿内尔卡的年薪其实与他们不相上下。据了解,巴萨球星梅西年薪只有1050万欧元。排名第二的贝克汉姆年薪550万欧元,而皇马当家球星C罗年薪也仅是1300万欧元。这也意味着,如今的中超老板完全有足够的实力邀请到更大牌的球星。

  除此之外,阿内尔卡在申花享受的待遇也是世界级级别,光申花为他租的公寓也需要百万一年。

  这也不难想象,如果梅西、C罗、托雷斯、卡卡等球星加盟中超,那他们享受到的待遇几乎是言语无法表达的。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