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克斯VS76人首发PK:书豪望救赎 甜瓜对决小AI

控球后卫
1/5

控球后卫

2012年03月21日16: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期待凯旋

  北京时间3月22日,费城76人将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凭借均衡的进攻,尼克斯拿下了猛龙,在迈克-伍德森带领下,尼克斯自2月中旬林书豪率队获得7连胜以来,连胜场次首次达到4场。正是凭借这波连胜尼克斯慢慢重新爬回了东部第八的位置。76人目前的战绩为26胜20负,这也是他们自2001年杀入总决赛以来,近10年表现最佳的赛季,他们目前排在东部第四。

  以下为双方首发预测:

  控球后卫:林书豪PK霍勒迪

  如今的林书豪已经博得了伍德森的信任,过去两场比赛中,林书豪共拿到了37分和16次助攻,其中包括对阵猛龙时贡献了18分和10次助攻。上一次对阵76人时,小林子的手感不佳,全场18次出手仅仅命中5球,拿到了14分、7次助攻和6次失误,明天面对自己所熟悉的对手,要有更稳定的发挥,同时也要控制好失误数。霍勒迪本赛季发挥稳定,两人技术特点比较相似,但林书豪占据体重优势,防守上就应当做到更好。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