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多特蒙德城市简介 德国第七大城市千年历史积淀

华丽夜色
1/17

华丽夜色

2012年03月21日17:48 来源:搜狐体育

  多特蒙德(Dortmund)位于德国西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鲁尔区,是德国第七大城市。多特蒙德是德国西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重要经济贸易中心,位于鲁尔区东部。鲁尔河从市内南面流过,及埃姆斯河流过多特蒙德市区。多特蒙德港是德国及欧洲最大的运河海港。

  鲁尔河从市内南面流过,及小河埃姆斯查河流过多特蒙德市区。多特蒙德-埃姆斯河运河同样流入多特蒙德港,而多特蒙德港是德国最大的运河海港,连接多特蒙德与北海。

  多特蒙德是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绿色都市"。市内接近有一半地区是布满水道、林地、耕地和绿色地带和宽敞的公园例如威斯法伦公园和龙白克公园。根据历史所见,一百年前在市内范围大规模的采煤、炼炭、炼钢之后,现在的市容跟以前比较是一个颇大的对比。

  圣诞市场(Weihnachtsmarkt)是德国其中一个最大的市场,并拥有德国最大的"圣诞树",由上百棵树木堆栈成一个金字塔形状。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