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VS小牛首发PK:科比压力大 诺天王战加索尔

组织后卫
1/5

组织后卫

2012年03月21日17:4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将前往达拉斯挑战小牛队。湖人目前28胜18负在西部排第三,小牛27胜20负列第五。湖人第三的位置其实也并不稳,他们最近已经连续吃了两场败仗,分别输给了爵士和火箭,第四的快船和第五的小牛和湖人都只差一个半胜场。与湖人的近况不佳相比,最近四连胜的小牛可谓是高歌猛进。两队本赛季已经交手过两次次,湖人两次均胜出,小牛本场能不能扳回一城,我们拭目以待。以下为双方预测首发对比:

  组织后卫:布雷克PK基德

  老基德本赛季场均5.8分4老板5.6助攻,全面但并不突出。作为一名39岁的老将,他已经非常出色。布雷克的数据完败于基德,仅有场均5.2分1.8老板3.6助攻。费舍尔走了,他打上首发,但这首发的位置非常不稳。塞申斯最近被交易到湖人,表现不错,很有可能会顶替布雷克首发。

(责任编辑:蔡俊裕)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