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克莱奥破门难救主 恒大1-2泰国冠军

2012年03月21日2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集锦-克莱奥头槌郜林失良机 恒大1-2武里南联


  北京时间3月21日20时,2012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二轮继续展开争夺,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来泰国联赛冠军武里南联。双方在上半时战成0-0平,下半场第60分钟,武里南联利用点球取得领先,虽然克莱奥在第69分钟的头球帮助恒大扳平比分,但第78分钟,武里南联利用恒大后防盯人不紧,再次反超比分,最终广州恒大主场1-2负于泰国冠军武里南联。而在同组稍早进行的比赛之中,全北现代再次以1-5的比分负于柏太阳神。这样H小组里武里南联两战两胜排名第一,恒大虽与柏太阳神同分且净胜球相同,但进球数处于劣势,排名第三,而上届亚冠亚军,全北现代两战皆墨,排名垫底。

  广州恒大在小组赛首轮兵不血刃般地以5-1客场大胜全北现代,但回到中超,恒大却只交出了一胜一负,进两球失三球的成绩单,尤其是在广州德比中的失利让恒大上下倍感压力,恒大亟需在此役中证明自己。而客队,武里南联可谓是来者不善,他们在首轮3-2爆冷战胜日本联赛冠军柏太阳神,此番作客羊城,他们同样带着取分的目标。首发方面,恒大保持了与首场亚冠一样的阵容,而武里南联则派遣前南昌外援加迪戈罗夫先发。

  比赛伊始,双方大打攻势足球,开场仅1分钟,恒大三叉戟前场打出配合,穆里奇禁区前沿射门高出。第3分钟,客队险些利用反击机会得分,武里南联前场送出直传,阿切穆朋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小弧度挑射偏出,恒大逃过一劫。第7分钟,穆里奇分球到右边,郜林拿球冷静一扣,调整之后左脚的射门打在边网上。两分钟后,穆里奇前场再次送出妙传,郜林停球稍大,皮球被门将没收。第11分钟,孔卡分球到右边,郜林假动作过人被本马塔绊倒,后者被出示黄牌警告,但随后孔卡直接射门高出横梁。随即武里南联反击,阿切穆朋禁区内拿球逼得角球机会,但角球并没形成威胁。

  第13分钟,恒大发动快速反击,赵旭日分球给郜林,后者直接传中,穆里奇门前没能抢到点,恒大错失得分良机。武里南联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频频威胁恒大球门。第15分钟,阿切穆朋前场反越位成功,脚下假动作晃过杨君,但随后左脚推射空门力量不足,皮球在即将进门之际被郑智门前铲球救险,恒大再次逃过一劫。第19分钟,阿切穆朋前场左路遭到侵犯,随后马卡罗姆右脚射门高出。随即,张琳芃在中线附近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由于在上轮同样吃到黄牌,这样他将在下轮亚冠中遭到停赛。第25分钟,穆里奇禁区左路传中,郜林腾空而起,试图倒挂金钩,只可惜没能踢到皮球,同时边裁举旗示意其越位。

  两分钟后,孙祥左路突破逼得角球机会,孔卡主罚,前点双方都没碰到,中路郜林接回传直接射门高出。随后武里南联快速反击,纳特哈姆禁区前沿右脚冷射偏出。第30分钟,郜林禁区边缘遭后卫推搡犯规,但孔卡任意球再次高出。第34分钟,阿切穆朋中路摆脱赵旭日后分边,但边路传中被恒大顶出。第36分钟,李章洙果断换人,冯俊彦换下张琳芃,赵源熙被拉到右路盯防阿切穆朋,冯俊彦与赵旭日搭档后腰。第38分钟,郜林右路低传入禁区,后点克莱奥扫射被门将用腿挡出。第42分钟,加迪格罗夫后场铲球时脚抬起过高,被出示黄牌。在一分钟补时之后,上半时结束,双方0-0战平。

  易边再战,武里南联右路连续起球均没能获得射门机会,随即恒大前场快发任意球,赵旭日禁区前沿接球直接抽射偏出左立柱。第48分钟,阿切穆朋左路摆脱赵源熙后横传中路,纳特哈姆前场冷射偏出。下半场刚开场恒大的进攻节奏明显加快,同时防守积极上抢,第50分钟,克莱奥禁区里拿球巧妙回传,冯潇霆在小禁区线附近推射高出,恒大错失得分良机。随后,武里南联用苏哈换下阿皮切特。第56分钟,穆里奇接球连停带过被苏哈放倒,后者被黄牌警告。三分钟后,穆里奇右侧禁区角上拿球,挑传禁区,但郜林与克莱奥并没前插。第60分钟,阿切穆朋接后场过顶球,停球趟过赵源熙,杨君出击被迫将其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向杨君出示黄牌,随后纳特哈姆冷静推射右路得分,杨君判断失误,客队1-0领先。

  随后双方都做人员调整,武里南联的普利斯换下加迪格罗夫,恒大换上吴坪枫,换下郜林。第65分钟,吴坪枫右路拿球连续摆脱后灵敏分球给克莱奥,孔卡接克莱奥横传,左脚抽射被门将侧身扑得。此后恒大后防线压到中线附近,频使用造越位战术,而恒大的大举压上很快便收到回报,第69分钟,克莱奥帮助恒大扳平比分,穆里奇左路内切后挑传禁区,克莱奥头球抢点破门,场上比分1-1。扳平比分后恒大主打穆里奇所在的左路,第72分钟,穆里奇左路再次挑球到禁区,后点吴坪枫底线附近试图摆脱被后卫破坏。一分钟后,穆里奇左路横传,克莱奥后脚跟巧妙磕回给穆里奇,后者禁区里拿球连续摆脱后左脚射门打在边网上。

  第76分钟,吴坪枫禁区右路拿球,随后回传中路,但无人包抄。第78分钟,武里南联再度反超比分,武里南联中场送出过顶球,奥哈德扎身体压过郑智,随后横传中路,恒大中路盯人不紧,阿切穆朋门前包抄得分,场上比分恒大1-2再次落后。第82分钟,吴坪枫右路高速下底传中,力量稍大,后点穆里奇利用个人能力造成对方犯规,但孔卡的任意球依旧没有威胁。比赛最后阶段,恒大大举压上,而后防也留下巨大空当,第83分钟,武里南联发动反击,前场以多打少,阿切穆朋接队友挑传,凌空抽射高出。第88分钟,孙祥后防送出直传,穆里奇突入禁区的射门被后卫铲球封挡,但孙祥开出的角球没有造成威胁。补时4分钟里,恒大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均与进球擦肩而过,恒大最终主场1-2饮恨败北。(搜狐体育 彭斌)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231):1-杨君;6-冯潇霆、10-郑智、5-张琳芃(36’ 7-冯俊彦)、32-孙祥;16-赵源熙、37-赵旭日;29-郜林(63’ 26-吴坪枫)、11-穆里奇、15-孔卡;9-克莱奥

  武里南联出场阵容(442):1-泰德逊诺安;2-本马塔、3-普拉图姆、5-赫尔南、11-阿皮切特(50’ 23-苏哈);6-凯沃普姆、8-纳特哈姆、21-马卡罗姆(87’ 9-多姆特宋)、28-加迪格罗夫(6’ 27-普利斯);14-奥哈德扎、30-阿切穆朋

  黄牌:第11分钟,本马塔(武里南联);第20分钟,张琳芃(广州恒大);第41分钟,加迪格罗夫(武里南联);第56分钟,苏哈(武里南联)

赛后声音:

·李章洙为爆冷输球致歉 承认不利局面下场生死战
·泰国主帅讽恒大三叉戟:这种水平在我们那有很多
·赵旭日:输了就输了不找借口 现在说谁出线还早
·冯潇霆:没想到主场会输球 太急躁自己打败自己
·郑智:输球对不起球迷 疲劳等原因并非失败理由
·贺炜:恒大输一场无大碍 应更谨慎谦虚对待亚冠

热点聚焦:

·恒大出线分析:中日冠军遭遇战 李章洙左右结果
·技术统计-恒大控球射门数均占优 越位对手多1倍
·恒大一败创中超最差记录 10战泰国唯一主场输球
·亚冠功利恒大需知由繁入简 以我为主也要看行情
·郑智玩火瞬间葬送恒大前景 护空门一幕亦难抵过
·恒大本土球员四场0进球 三叉戟外还有谁站出来?
·恒大队史首遭赛季两连败 距最长不胜纪录仅一步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