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琳芃早早离场面临信任危机 累积两黄下场停赛

2012年03月21日2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集锦-克莱奥头槌郜林失良机 恒大1-2武里南联
其他-张琳芃染黄打乱球队阵脚 恒大未适应对手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8点,2012年亚冠联赛H组第二轮比赛全面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泰国“三冠王”武里南联队。经过90分钟激战,主场作战的中超冠军广州恒大1比2爆冷负于泰国冠军,遭遇了一周内的两连败。本场比赛,广州恒大后防线的问题再次暴露无遗,反应迟缓,奔跑不足,尤其是主力边后卫,首发出场的年轻国脚张琳芃,在第35分钟就被主教练替换下场,草草结束了自己在广州主场的亚冠首秀。

  这是首轮比赛获胜的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虽然对手是一支名气不大的泰国球队,但是李章洙丝毫不敢轻敌,依然排出了与上一场5比1大胜韩国冠军球队全北发动机同样的阵容,其中年轻国脚张琳芃首发出战担任主力边后卫。但是本场比赛张琳芃的表现与球迷的期望相差甚远,面对身材矮小但是技术娴熟的泰国球员,张琳芃明显很不适应,心理紧张导致动作变形,第29分钟一次低级的后场传球失误,被武里南联队前锋苏查奥抢断,险些被攻破球门。比赛第21分钟,张琳芃还因为中场的一次故意犯规吃到一张黄牌。这是张琳芃在本届亚冠联赛中的第二张黄牌,因此他也将错过4月4日与日本柏太阳神的关键之战。比赛第35分钟,铁帅李章洙就早早用另一名小将冯俊彦替下了发挥不佳的张琳芃。

  纵观张琳芃全场比赛表现,面对灵活型对手心理不稳是导致发挥失常的主要原因,由于脚下技术不如对手造成心态急躁,进而动作僵化,反应迟缓,防守时总妄图利用身体优势一下将球断掉,但是此举反而中了对手后发制人的陷阱,要么轻松被过,要么被迫犯规。回顾上一场0比2负于广州富力的比赛,富力队脚下控球灵活的前锋达维同样造成了恒大后防线的混乱,进而助攻得分。在竞争激烈的恒大队中,虽然张琳芃有着无人能比的年龄优势和耀眼的国家队光环,但是如果不进一步提高心理素质和适应各种类型对手的应变能力,恐怕生存危机很快就会到来。(搜狐体育 小灰)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