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铁人李学林狂奔48分钟 11+7+5+4他是老马好帮手

2012年03月21日22: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迪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CBA总决赛首场最后14秒,广东队外线屡次三分不中,篮板球落在了李学林手中,接下来广东队放弃了抵抗,北京队最终在主场108-101战胜广东取得总决赛的首场胜利。

  北京队“铁人”李学林再次打满48分钟,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三场上场时间打满48分钟,与山西的第三场比赛中他也只休息了1分钟打了47分钟,打满全场对于李学林来说已经成为很平常的事。

  闵鹿蕾之所以让李学林打满全场就是因为信任他,马布里和莫里斯都是外援,他们受到了上场时间的限制,李学林并不是外援,因此他在场上可以自始至终贯彻闵鹿蕾的技战术,他也是北京队发挥最稳定的球员,首节上来就投中三个三分球,全场得到11分7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的超全面数据。北京队本赛季能够打进总决赛,除了马布里和莫里斯以外,李学林其实也有很大的功劳。

  “虽然学林得分不多,没有老马那么风光,但他的作用一点不比老马差,去年我说过,他是球队的大脑,现在依然是。”与山西队比赛结束后李学林得到了闵鹿蕾的赞赏。

  李学林首节就在外线三分球4投3中拿下9分,另外还有2个篮板1次助攻2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北京队在8-14落后的情况下,李林学首先接马布里助攻远投三分,3分50秒又是朱彦西的分球助攻李学林投中三分球,北京队领先了11分。广东队被迫叫暂停,暂停之后小布这一点对李学林的防守仍然没有加强,李学林又中三分球。

  第二节2分21秒,李学林成功从广东手中断球不,不过小布很有经验,手一直没有离开球,最终裁判吹了双方争球,李学林随后抢到防守篮板快速突破传给莫里斯,后者上篮造成广东犯规。最后51李学林突到篮下准备进攻,看到身前有防守队员,他一个突然转身交给莫里斯,莫里斯中投得分使北京的优势再次领先10分。

  下半场开后广东队一度命中率很高,李学林打得非常稳定,他在8分钟时助攻朱彦西远投三分。李学林在防守端面对布鲁克斯非常的机警,他本节从小布手中断掉两球,通过罚球得到2分,三节过后他的抢断达到了5次,他的技术统计是11分6个篮板5次抢断4次助攻。

  第四节8分26秒,李学林本来有机会给队友传快攻机会,无奈被广东队断掉。7分56秒他有一次在24秒的出手偏出。李学林全场根本没有休息一分钟,到了第四节他出手时腿基本上都软了,这时候他没有了首节在外线的手感,广东队最后时刻死拼外线,他们连续投篮不中,最后时刻李学林保护下防守篮板让比赛失去了悬念。(埃迪)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