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助教无视瓜帅示弱 避谈魔翼是否因抽烟遭弃

2012年03月21日04: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当地时间3月20日,皇马助教卡兰卡出席了球队客场与比利亚雷亚尔的赛前发布会,而穆里尼奥再次缺席。对于周三的这场比赛,卡兰卡说:“每场比赛我们想的就是拿到3分,我不知道潜水艇换帅后会是一个什么样子,但皇马的表现一致很好,我们必须保持这样的势头。与潜水艇的比赛会很困难,这和此前我们经历过的那些比赛一样,不管是领先6分、8分还是10分,我们的训练和比赛方式都是一样的,并且保持冷静,如果改变自己的策略,那就会是错误的。”

  卡兰卡还透露了皇马内部的一些情况:“在更衣室里,我们有着很特殊的工作方式,大家在两个月前就开始讨论皇马本赛季可以庆祝夺取联赛冠军的话题,但穆里尼奥早就提醒和警告过我们,像上周日那样的平局完全可以发生,我们此前已经赢得了非常出色的数据,接下来还是要继续一样的努力。把每一场比赛都当成决赛去踢,这是皇马教练和球员的哲学。”

  瓜迪奥拉表示即使巴萨落后8分,也没有可能拿到联赛冠军,对此卡兰卡回应道:“足球圈里的人说他们不会相信什么,但我们不会在意瓜迪奥拉的话,皇马只会集中精力最好自己的事。瓜迪奥拉说巴萨没有机会拿到联赛冠军,这其中的用意他自己应该清楚,瓜帅怎么想的没有关系,皇马的优势很稳固,球队踢得一直都很好。”

  在卡兰卡看来,皇马上一轮丢掉两分,对球队并不会有什么影响:“每一个积分对皇马来说都很重要,有些时候我们比其他球队表现要好,但现在并没有多少犯错误的资本,皇马必须继续努力。我们只会担心自己表现不好,但迄今为止一切都还是很顺利。重要的所有人都很努力,我们不能批评球队的任何人,因为在与马拉加的比赛,球员们都尽了全力。”

  科恩特朗连续两轮因为技术原因落选皇马的比赛大名单,但葡萄牙人训练一切正常,并没有受到伤病的困扰,西媒体猜测科恩特朗是因为抽烟的照片被曝光,而遭到了穆里尼奥的内部处罚,对于这个话题,卡兰卡选择了回避:“科恩特朗一直和球队训练,他什么时候能够回到大名单,要取决于他训练中的情况。”

  皇马主罚前场任意球的第一人选都是C罗,但葡萄牙人本赛季在联赛中还未有过任意球直接破门,不过卡兰卡力挺了皇马7号:“皇马决定主罚任意球的人选,取决于比赛和场上的球员,C罗最近没能用任意球破门,不过他此前在任意球破门上有着很出色的数据,我们不能因为C罗最近没罚进任意球就批评他。”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