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疑似“战略性放弃” 为意甲争冠弃意大利杯

2012年03月22日05:28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在昨天意大利杯半决赛一场对决中,首回合主场1:2落败的AC米兰,凭借梅思巴与马克西·洛佩斯的进球,在客场120分钟2:2平尤文图斯(尤文由皮耶罗与武齐尼奇进球),但最终还是以两回合3:4的比分出局。不过就整场比赛来看,米兰疑似有放水战略性舍弃杯赛的可能性。

  伊布发烧仍首发后下场 为联赛留力而掩人耳目

  令人惊讶的是,昨天米兰头号球星、首席前锋伊布,在罹患感冒发着烧的情况下,居然依旧首发出场。发烧令伊布体能与竞技状态都受到严重影响,此外伊布此前还拉伤了背部肌肉,更是状态全无。而在踢完上半场后,伊布就被马克西·洛佩斯换下。

  既然伊布生着病还受着伤,米兰仍然让其首发。从表面上看,米兰似乎并未放弃与尤文的意大利半决赛,想要与其死磕。然而半场不到就被换下,显然不是伊布无法坚持那么简单,毕竟伊布是有名的拼命三郎,既然首发就代表能坚持踢完全场,不会那么容易下火线。因此,也许米兰只是想掩人耳目,做出没放弃的姿态,但上半场眼见一球落后,便以为意甲争冠留力为由,果断换下伊布。毕竟目前米兰在意甲积分榜领跑,领先排名次席的尤文,他们更看重的是卫冕意甲冠军。

  23天7战遭遇魔鬼赛程 米兰弃杯赛雪藏主力

  值得一提的是,从本周末开始,米兰将在23天的时间内连续出战7场比赛。其中包括5场对垒需要保级球队的联赛,以及欧冠1/4决赛对阵欧冠卫冕冠军巴萨的主客场较量。而这段密集赛程的前两战,就是对垒近来状态还算不俗的罗马以及巴萨这样的强大对手。与此同时,遭遇艰苦的魔鬼赛程的米兰,目前却遭遇大面积的伤病情况,伤兵多达9人之多,其中不乏博阿滕、范博梅尔、阿巴特这样的主力。

  通盘考虑,米兰为了争取在更关键的意甲与欧冠中有所作为,只能无奈战略性的舍弃相对并不重要的意大利杯,不会与尤文死磕,而将主力与最好的状态放到意甲与欧冠中。因此在昨天的比赛中,米兰尽管让伊布出场, 但却让队长安布罗西尼轮休,并将中场绝对主力诺切里诺放在替补席上。显而易见,米兰是想为更重要的比赛留力。

  加图索“实习”当教练 队长出局却微笑换球衣

  球迷也许还注意到,昨天比赛有一个有趣的细节。就是米兰主帅阿莱格里,似乎对指挥比赛并不太“上心”,反倒是从眼病中刚恢复出任替补的加图索,成功“篡位”在场边客串起了主帅,阿莱格里显然思索的是接下来如何完成魔鬼赛程。比赛中,加图索蹲在场边,还不时与阿莱格里讨论,如同欧冠中的切尔西队长特里,指挥起了比赛。最搞笑的是,下半场加图索还将埃马努尔森叫到场边指点,阿莱格里反倒如同助教一般。也许这从侧面证明,米兰是让报考了欧足联B级教练培训班的加图索,能够在这场不是非赢不可的比赛中“实习”指挥一下。

  此外在比赛结束后,担任此战米兰队长的老将加图索,尽管眼见球队被尤文淘汰,却并不沮丧,反倒微笑着与对方的老队长皮耶罗惺惺相惜地交换球衣。而随后,皮耶罗身披米兰红黑球衣庆祝尤文晋级的镜头,多少令米兰球迷感觉有些奇怪与不爽。赛后,被淘汰的米兰也没像在联赛中那样与尤文发生口角和冲突,显得很淡定,也许这场比赛被淘汰出局真的没那么重要。许凯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