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枪王助攻带刀后卫 阿森纳六连胜超热刺1分

2012年03月22日05: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视频集锦-范佩西助攻悍将演暴力头槌 阿森纳1-0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4点,英超第29轮进行一场焦点战,阿森纳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以1-0力克埃弗顿。双方本场比赛破门机会并不是太多,维尔马伦开赛8分钟的头球为球队带来宝贵3分。阿森纳在一个月前一度落后同城死敌热刺13分的情况下,以联赛6连胜在积分榜上强势反超对方排名第三。埃弗顿结束主场3连胜,近10次英超对阵“克星”阿森纳难求一胜。

  温格本场比赛祭出最强后防线萨尼亚、维尔马伦、科斯切尔尼、吉布斯,本赛季这条后防线保持了6胜1平的不败战绩。曾在埃弗顿效力6年半之久的阿尔特塔首次回到古迪逊公园球场,养伤三个月复出的巴西左后卫桑托斯出现在替补席上,拉姆塞取代上一场比赛打首发的张伯伦。埃弗顿缺少三员中场大将,罗德维尔、科尔曼以及吉布森,菲尔-内维尔今天没有进入首发名单,近4次交锋3次攻破阿森纳球门的蒂姆-卡希尔与耶拉维奇搭档锋线。

  比赛第6分钟,罗西基斜传禁区,范佩西头球回做,无人盯防的拉姆塞12码外跟进抽射未能命中目标。1分钟后,拉姆塞禁区边缘低射又被迪斯丁飞铲解围。阿森纳第8分钟很快取得进球,接下来的角球由范佩西开至中间,费莱尼漏盯了维尔马伦,维尔马伦在小禁区边缘轻松头槌破网,1-0。(进球视频副队连续两轮破门,这是他本赛季个人第5粒联赛进球!另外一块场地上热刺仍然0-0斯托克城,阿森纳排名暂时超过同城死敌排名第三!第10分钟,阿尔特塔直塞找范佩西,范佩西禁区左侧第一时间射门被霍华德扑出,拉姆塞跟进补射被希伯特堵抢眼!埃弗顿第14分钟首次制造威胁,贝恩斯开出任意球,费莱尼底线头球摆渡,奥斯曼和耶拉维奇双鬼拍门,最后是前者头球偏出。

  阿森纳控球率高达68%,埃弗顿反击战术并不奏效。第17分钟,阿森纳连续角球围攻对手,范佩西战术角球底线回敲,维尔马伦抢前点射门被后卫用身体挡出。接下来的角球中亚历山大-宋头球被挡出,罗西基外围跟进远射打在密集人墙上。第23分钟,阿尔特塔被前队友费莱尼放倒,但主裁判梅森并未理会。第26分钟,皮纳尔另一次对沃尔科特明显的犯规也被主裁判漏过。第29分钟,沃尔科特右侧送出颇有威胁的过顶挑传球,迪斯丁抢在萨尼亚之前把球破坏。

  第31分钟,亚历山大-宋后场被费莱尼断球,德伦特禁区内接直塞球将球打入,但边裁示意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德伦特并没有越位,不过处在越位位置的耶拉维奇有参与进攻嫌疑。第35分钟,阿森纳后防配合失误,斯泽斯尼和科斯切尔尼互相礼让,险些被耶拉维奇拿到射门机会。第39分钟,萨尼亚飞铲放倒皮纳尔,主裁判梅森终于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40分钟,埃弗顿获得任意球机会,奥斯曼、皮纳尔和贝恩斯巧妙配合,不过维尔马伦和科斯切尔尼合力阻止了对方的射门。第45分钟,罗西基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霍华德封住前点轻松化解。

  易地再战。第47分钟,埃弗顿早早拿到任意球机会,费莱尼和耶拉维奇同时争顶,斯泽斯尼在门线上将球没收。第52分钟,科斯切尔尼带球被卡希尔正面撞倒,澳洲人吃到黄牌。第55分钟,霍华德扑出阿森纳角球,阿尔特塔禁区边缘半凌空抽射被后卫挡住。第56分钟,耶拉维奇在维尔马伦的干扰下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梅森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慢镜头显示这是一次50对50的对抗。第57分钟,阿尔特塔挑传禁区,范佩西点球点附近凌空抽射击中球门左立柱!但边裁也举旗示意越位。

  第58分钟,贝恩斯过掉萨尼亚在左路起球,费莱尼跟进包抄险些将球撞进!1分钟后,亚历山大-宋与耶拉维奇拼抢时发生冲突,喀麦隆人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不慎踩到了耶拉维奇,耶拉维奇怒而推搡,不过两人双双逃过黄牌仅被口头警告。第62分钟,皮纳尔边路做球,费莱尼左侧的射门被斯泽斯尼扑出远门柱。不过费莱尼也被判处在越位位置。本场比赛双方的越位频率太高。比赛战至第63分钟,在白鹿巷传来斯托克城领先的消息,古迪逊公园球场的阿森纳球迷沸腾了。

  阿森纳依然占据高达65%的控球率,比赛的节奏开始放缓。第68分钟,卡希尔的外围射门未能考验到斯泽斯尼。第71分钟,阿森纳获得反击机会,但这一次范佩西也进入了越位名单。第73分钟,沃尔科特右侧底线回敲,拉姆塞禁区左侧右脚低射被霍华德扑出底线。角球没有被解围干净,但拉姆塞停球抽射还是被后卫挡住。第75分钟,吉布斯边路直塞,范佩西在角度很窄的情况下左脚射门,霍华德再次将球封出。第78分钟,德伦特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横梁。

  双方走马换将,热尔维尼奥换下沃尔科特,埃弗顿换上阿尼切比和瓜耶,前者是第100次英超出场。第80分钟,耶拉维奇外围的远射打得太高。第82分钟,皮纳尔开出右侧任意球,皮球连续反弹后被阿尼切比头槌高出。另外一块场地上热刺1-1结束了比赛,阿森纳球迷热烈欢庆!第85分钟,耶拉维奇头球摆渡找阿尼切比,维尔马伦卡位把球护送给了斯泽斯尼。第88分钟,主鲁替下罗西基。第90分钟,埃弗顿连续的两次进攻都判罚越位,阿森纳1-0守住了战果。

  埃弗顿(4-2-3-1):24-霍华德/2-希伯特、5-海廷加、15-迪斯丁、3-贝恩斯/22-皮纳尔、25-费莱尼、21-奥斯曼(78’19-瓜耶)、10-德伦特(78’28-阿尼切比)/17-蒂姆-卡希尔(87’11-斯特拉夸卢西)、7-耶拉维奇

  阿森纳(4-2-3-1):13-斯泽斯尼/3-萨尼亚、5-维尔马伦、6-科斯切尔尼、28-吉布斯/17-亚历山大-宋、8-阿尔特塔/14-沃尔科特(79’27-热尔维尼奥)、16-拉姆塞、7-罗西基(87’20-朱鲁)/10-范佩西

  (搜狐体育 西莫)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