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妻子办理来华签证 考察申花决定是否签约

2012年03月22日07:38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上海申花与德罗巴的合同已经搞定,并向穆里尼奥开出了税后30万英镑的执教合同。”本周二英媒《太阳报》再一次提及德罗巴和申花的转会事宜。当所有人认为这是一则无厘头新闻的时候,德罗巴的妻子拉拉·迪亚凯特(Lalla Diakite)开始办理赴上海签证相关事宜,如果一切顺利,德罗巴的妻子计划下周来到上海考察,她的意见将在某种程度上左右德罗巴是否会接受申花的合同。

  申花帮忙办理签证

  有关德罗巴和申花之间的合同谈判进展,自从2月1日朱骏和德罗巴经纪人团队在瑞士谈判后,就再无消息传出,当时朱骏表示,德罗巴团队提出了诸多细节,并且在合同金额谈判中不肯让步,“怎么破条件那么多,陷入僵局了。大家都是谈判行家,这个时候谁先说话谁就输了。”当然,申花也为德罗巴加盟做好了充分准备,第五外援前锋曼塞只签了半年合同,宋博轩也让出了德罗巴最喜欢的11号球衣。

  此间根据英法两国媒体披露,追逐德罗巴的球队还包括贝鲁斯科尼的AC米兰、俄超富豪球队安郅和几支美国大联盟球队。近日,关于德罗巴的转会消息终于又有了新的进展,20日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称“申花已经基本搞定德罗巴。”对于欧洲媒体的结论,申花方面始终没有证实,“德罗巴的确在谈,能不能最终加盟,大家只能等。”一位俱乐部负责人当时表示。

  昨日,德罗巴和申花的故事再次迈出实质性的一步,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申花俱乐部正在为魔兽妻子拉拉·迪亚凯特办理来上海的签证,她此行的目的主要是替夫“考察”申花俱乐部及上海这座城市。从办理签证的信息上看,德罗巴妻子抵沪时间将是下周。

  或将决定魔兽是否签约

  德罗巴与拉拉去年夏天在摩纳哥举行了婚礼,切尔西老板阿布还担任了婚礼主持。拉拉是马里人,值得一提的是,拉拉还是马里总统杜尔的侄女,她和德罗巴幼年时就在巴黎认识,但直到一场在瓦纳进行的法甲联赛时两人才重新开始联系。当时充当媒人的是德罗巴的表妹,她和拉拉是好友,1999年,两人的大儿子伊萨克降生,之后几年,拉拉还为德罗巴生了一女两儿,“伊萨克的出生是我生活的转折点,让我走上了正路。”现在,德罗巴和拉拉的婚姻非常稳固。

  “对于德罗巴这种级别的外援,要去新的地方开始一段职业生涯,肯定会对这个城市有着很多要求,他也可能会带着妻儿,因此妻子先过来考察一下,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之前蒂加纳接手申花之前,自己也过来看过,只不过现在德罗巴要打英超、欧冠和足总杯,无暇分身。”有分析人士指出,家人的意见,往往对于球员的选择会起到决定性作用,“先不说贝克汉姆、齐达内和舍瓦这样的超级明星转会过程中,都有妻子的作用,这次阿内尔卡来上海之前,他的妻子就非常支持,这一次德罗巴妻子的上海考察结果,或许会成为德罗巴是否接受申花合同的一个关键因素。”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