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7球员换队将大放异彩:湖人新宠领衔 埃利斯上榜

05
1/7

05

2012年03月22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中国有句俗话叫"树挪死,人挪活",这句话在NBA似乎同样适用,当今联盟有众多球员因为更换了东家而大大挽救了他们的职业生涯。3月15日交易截止日之后,陷入交易流言的球员也终于尘埃落定,今日美媒体撰文评选出了七位将会在新东家大放异彩的球员:

  7:贾维尔-麦基

  交易截止日,华盛顿奇才,洛杉矶快船以及丹佛掘金完成了一笔三队五人交易,奇才得到中锋内内,掘金得到麦基和图里亚夫(已经被掘金裁掉),快船得到前锋尼克-杨,并将布莱恩-库克和一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交易给奇才。

  麦基终于脱离了奇才,他的职业生涯即将迎来新的篇章。尽管麦基在进攻端仍缺乏足够的手段,同时他的心智还不够成熟,但这些都无法掩盖麦基的出色。麦基本赛季贡献11.9分、8.8个篮板和2.5次盖帽,盖帽排在联盟第二位,篮板球也进入了联盟前20,是联盟新生代中锋里的优秀代表。麦基在防守端的能力势必会给新东家带来帮助。从联盟助攻效率第29的奇才跳槽联盟助攻效率第5的掘金后,麦基在进攻端的数据自然也会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