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拜仁绯闻后卫送大礼 柏林决赛演国家德比

01.图片报
1/4

01.图片报

2012年03月22日08: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03:30,本赛季德国杯的一场半决赛在门兴和拜仁之间展开。其中,主场作战的门兴在120分钟内和拜仁踢成0-0平局,将比赛拖至点球大战。最终,门兴后卫丹特将点球罚丢,诺德维特的射门被诺伊尔封出。拜仁最终以4-2战胜了对手,挺近德国杯决赛。赛后,德国媒体纷纷针对本场比赛,给予了评论与分析。

  《图片报》以“丹特丢点球送拜仁进决赛”为题,报道了比赛:天大的罪过!在即多特蒙德挺近德国杯决赛后,他们的德甲争冠最大对手,拜仁也毫不示弱地拿到5月12日位于柏林的决赛入场券。全场比赛,双方球队在120分钟内打成了0-0,最终门兴以2-4不敌老道的拜仁。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门兴后卫丹特身上,这名来自巴西的球员将球直接踢飞。此外,点球大战中的最大英雄则是诺伊尔,他阻挡了诺德维特的射门。诺伊尔在赛后还谦虚地表示:“结果就是我们在点球大战时两次好运爆发,其余的,我们对对手倒是几乎良策。门兴只是运气差罢了。”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