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铁卫突现曼城杀手本色 周末伦敦德比无特里不行

2012年03月22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回环

  当纳斯里打进逆转进球的时候,最失望的人应该是卡希尔。英格兰中卫在比赛第60分钟打进一球让切尔西领先,但他的进球却未能帮助球队在和曼城的关键战中取得3分,蓝军却在最后时刻晚节不保,被蓝月亮在第78和第85分钟连进2球上演大逆转。

  特里本轮被轮休,因为他小腿和膝盖伤病恶化,迪马特奥不得不让把他排出对曼城的比赛的大名单,虽然特里一度咬牙请战,但切尔西主帅考虑之后并未同意。这样一来,要么伊万顶到中卫位置上、博辛瓦打右后卫,要么卡希尔补上打中卫,伊万打右后卫。迪马特奥在考虑之后还是选择了卡希尔。

  卡希尔在刚刚结束的周中足总杯的比赛中打进一球,状态不错,他赛前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下一场对阵曼城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我能否上场?这取决于教练的安排,我们现在有一个非常好的氛围,这使得球队具有了非凡的战斗力,无论比赛多么困难,我们都能把比赛最终掌握在自己手里。”

  本场比赛上半场两队虽然各有机会,但局面总体来说,还是均衡状态。第27分钟切尔西防线出了一个大漏洞,但那是兰帕德的责任,他漫不经心的回传球让巴洛特利候个正着,几乎像两队首循环中开场那样的一个单刀,所幸这一次巴神求功心切,过早起脚将球打偏。

  第60分钟,马塔开出右侧角球,亚亚-图雷头球解围不远,巴里在路易斯紧逼下也未能把球解围出去,卡希尔右肋8码处右脚劲射,球蹭了亚亚-图雷和科洛-图雷的身体后弹入网窝。在上一场足总杯进球之后,卡希尔连续取得进球!上一次他连续两次进球的时候,还要追溯到2009年的12月,当时英格兰后卫在博尔顿对阵曼城和西汉姆的两场比赛中连续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

  卡希尔当时对阵曼城进球时,场上的科洛-图雷、理查兹、巴里、特维斯等人本场也在场上。只是可惜,这一次卡希尔的进球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联赛积分。

  总体而言,本场切尔西的两大中卫,在防守端,卡希尔的表现不如大卫·路易斯,巴西人的表现要稳定一些,除了有一次血往上涌带球杀到对方禁区外被断球打反击外,巴西人在防守端还算稳定。

  卡希尔则很少一对一对抗,全场只有1次抢断1次头球,而且“干净”得连一次犯规都没有,这样的数据对于中后卫而言显然有些尴尬。卡希尔这样的表现也造成了切尔西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门前风声鹤唳一次。所幸米克尔还算正常,在防线身前贡献了4次抢断3次拦截,很好地保护了防线,而且切赫全场还有3次扑救,加上曼城挥霍的机会也的确过多(21次射门只有5次打中),否则切尔西本场很可能要被完爆。

  迪马特奥上任之后,对防线的改造在前几场比赛中被认为是最成功的改变,但从上一场对莱切斯特的足总杯开始,切尔西的防线就不断出现问题。上一场比赛,贝特福德的进球就是后卫补位失败的责任,本场第二球更加明显,特维斯的一靠一传就撕开了整条防线,导致了逆转的进球,如此下去,切尔西还如何追赶前面的阿森纳和热刺?

  下一场比赛,蓝军将在斯坦福桥迎接热刺的挑战,这场比赛也可以说是他们本赛季剩余比赛中最重要的一场,因为目前排名第四的热刺和迪马特奥的球队是直接竞争的关系,好在下轮特里将回归,这也让切尔西球迷松了一口气。毕竟,目前防线出现问题的都是特里不在的比赛,有队长回归,也让切尔西对阵热刺时多了不少底气。

  (搜狐体育 回环)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